Tuesday, March 24, 2009

ALLEGRI MISERERE

这是我最近查看和听的音乐。。虽然几度让我进入睡眠见周公,可是看了简介后。。深感着作曲家的用意。。为何我会看上这个题目的歌呢?原本我是想SEARCH我们凯旋歌咏团献唱的『求主怜悯』,可是没有也。。就出了这个,也就是『求主垂怜』。。来自Allegri(阿雷格里)..我是对这个名感兴趣。。所以放上来咯!图片还廷艺术下的。。有点文艺性的。。我在说废话?!哈哈。。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咯。。也不会很久,我出身那年发行的。。不过他们在1980年时已经写完咯。。等待着适合的诗班来唱!


专辑名称: 《Miserere》

艺 术 家: 指挥: Peter Phillips(彼得·菲利浦) 合唱:The Tallis Scholars(塔利斯学者合唱团)

音乐类型: Classics

唱片公司: Gimell

发行时间: 1990年

资源品质: APE

资源整理: 菜鸟

每个人都需要一份信仰,来寄托心中对人生的迷茫……我的信仰,是推动着人类进行永不疲劳的,永无止尽前进着的动力——欲望,欲望的运动轨迹……它是如此的宏大而无可琢磨,不知疲倦的驱动着生物繁衍出美丽与险恶并存的灵动世界。包括我们的人生遭遇,我们的一言一行,无不在它的轨迹下产生着、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的变化着……

里边的故事是很多,我不写咯。你们有兴趣的话上网找哟~

这张图片的艺术我喜欢,你们看出表达什么吗?!虽然有点模糊。。不好意思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