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LanTien,去吧!

d 昨天早上收到了来自“蓝天”的信。。很突然,以为没那么快。。可是,她今天就飞了。。继续她的宣教旅途。。这次她换了工厂。。从东南亚变为印尼西迦。。去年在圣诞节的踩街游行碰见她。。还记得在念短宣的学校里。。她一直是鼓励我的长辈。。当然她也很好玩。。看不出是宣教士。。呵呵!这次不懂她会去几年。。看见她在宣教路上,不断的学习。。也看出许多艰难的地方。。但是天父却依然看顾她的所有旅途。。



看起来虽是有点柔柔慈祥的,但是她的体力真的令我敬佩。。嘻嘻!愿天父重用她。。就如亚伯拉罕献以撒,完全的把整个人献上。。在问自己,开始预备了吗?能舍弃一切吗?



WOW。。今天秦史王杨正力忽然找我。。真是的!差点忘记那个人咯。。呵呵!原来是找二姐。。晕!不懂大家怎样了。。哈哈!今晚的祷告会是为这星期的少年主日代祷和少年人的生命代祷。。我不能去,因为要帮美莺老师打稿。。希望大家能为此留意。。戏剧这个星期才开始练,大家都在考试,而他们还是不断的每晚练习。。希望能把当中的基督生命意义给带出来。。希望他们能够以天父为中心。。把荣耀归给父神。。而不是夺走了父神的荣耀~



Dear All,


谢谢你们一直在各不同领域与我一起参与宣教,一起同工。不管你是在祷告、关怀、金钱......等上的付出,上帝纪念并要赐福给你。我会在明天(12/3)中午离开古晋,重新出发。有朋友问起,这次的心情如何?我就要走了,第一次的心情是紧张、战战兢兢....总之很复杂。这一次,我的心情是轻松的,对这现象,坦诚告诉了朋友之后,我反而有点担心自己,过于放松而忘记了依靠上帝的心。请特别在祷告中纪念我要依靠上帝呀!



我明天会先到坤甸,与耶城的领袖们见面(他们在坤城培训),隔天(13/3)一起飞去耶加达转签证,从single VISA 转到多次VISA。古晋不能办这种的签证。这个签证需要花一、两个周的时间。办妥之后,我就飞到西加,到我要驻扎的地方。请为这个转证祷告。我希望可以越快办妥。



我这段时间多方的了解西加这个宣教工场,阅读过建清弟兄过去在西加宣教时写的文章,看了短宣队的VCD,也帮建清弟兄打字,存档于电脑他一年下来探访、交谊的心路旅程。我略知他过去所采用的宣教策略。我从中学习许多。建清和晓虹姐掏出他们整个心给了西加的人。请为我祷告,希望我也可以用上帝的大爱来爱他们、关心他们肉体和心灵的需要。



暂搁笔。希望,我们可以保持互动,你们也可以分享你们生活上、事奉上...以致可以彼此代祷纪念,彼此勉励。



兰娟写于11/3


愿天父祝福她手所做的工。。陪她进入接下来的每一个小站。。带着耶稣的光给那里的居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