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边缘~

耶~嗨~TT..@@

嘿嘿..昨晚搬东西差点搬到我半身不遂啊..我的房间怎么东西那么多呀..到了10点才回我旧家拿我的东西..最重要的..TT..有点舍不得啦..嘿嘿!以后不能走路去"对面街"找阿猫了..第一样东西,我回房收时,是我的宝贝书籍,还有所有的证书..其实还有更重要的,我都不担心..嘿嘿!因为衣服都已经到新家了..只是"里面"穿的还没..^^Lolz..还有一些纪念品..好怕不见,我的DVD和音响..我的CD!!嘿嘿..当然还有我的四只狗熊,豹,小熊和恐龙..嘿嘿..弄到全身都是热热的..真想跳下泳池呢!昨晚整晚,两个电梯好像都是我们在用..嘿嘿!很好笑..电梯就是1-6,6-1,1-6,6-1,1-6,6-1..我们在六楼嘛..电梯好像会自动停在六等我们..嘿嘿~有些东西太大,我跟我家周杰伦(应谕)使用多种方式进出进出示范..简直就是半夜不睡觉,太闲空..

早晨老爹载我去晨祷..哦!好笑也..会友领袖很像睡不醒,没来也..增祥顾问说没来载我,他就睡不醒了..嘿嘿!好了..就去吃鸡饭咯..少年班和顾问加美莉姨姨..来上班了..哦!老板找我..因为我一下就请好多天的假期..而且临时下星期又得请..头大了..嘿嘿!blerrrrrrrrr...

拜一还不是要来上班一下..嘿嘿!应该没时间写东西了..嘿嘿~常进来的..别太想我..虽然我知道你们还是会想..晕!还得帮工人买milo,饼干,白糖,小货物等等..

还是会想他..那个远方的他..不懂为何..嗨~但是天父似乎让我知道,他很平安..天父无时无刻都在眷顾他..我安心了..我的天使也会看顾他的..愿阿爸父的慈爱随着他,使他所做的能荣耀天上的阿爸父..我的纪念,能使我在灵里,感受他的一切..这是恩赐吗?他是........XX..一个不多人知的秘密~

遇见幸福的那一瞬间,我知道丑小鸭将蜕变..

我拭着寻找候鸟变迁的那个季节,是春,是夏,是秋,还是冬?

脚步开始慢慢的沉淀,我离原点越来越远..

是自己当初的步伐太快了吗?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幸福在我的眼前,我不停的追,追到生命的中间..

渐渐地,我已经在寂寞的边缘了;幸福的距离,始终太遥远..

幸福,又有什么值得我去眷恋?

从此,不再流泪................

因为我在天上集着天上要我得的保障..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Yo girl..no matter who u r..U're always the girl I know,Tang Ing Noh,
A friend of mine and a daughter of our Almighty God

Princess Egypt said...

Hehe..thank you!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