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Life's Chance~

也许是上帝的安排吧!在我找到真正的伴侣之前,总会遇到一些不相干的人,似乎只有这样,我才能对上帝赐予的礼物充满感激之情。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必有另外一扇门为我倘开。但通常我只能看到关闭的门,却看不到正在为我开启的门。也许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那些可以陪伴我坐在门廊下,看着过往行人的人。以后不懂我会在哪个角落..(不懂是否遥远的路)

我不必说些什么,但当他离开时,
我却觉得刚刚与他经过了一番畅谈。(也许心里作用,可是明明很多事做)

不容置疑的是,人们往往在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同样,在得到一件东西之前,我时常不会把它放在心上。当我将爱付出时,不要只图回报,要耐心的等待这份爱在我所爱之人的心中慢慢成长。即使不是这样,也要为正在我内心成长的爱而感到满足。是的,结识一个人需要一分钟的时间,了解一个人需要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的时间,然而想要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生的时间。。。(在班上,常常听波拉说的)

不要追求华丽的外表,因为它常常带有欺骗性;不要追求荣华富贵,因为它终会消失。寻找那个可以让我微笑的人吧!因为只有微笑才能让黑暗的日子重见光明。去寻找这样的一个人吧,他可以让我由衷的微笑。(我跟天父说,有位这样的"朋友",我可以很开心了............毕竟,我的路不容易走)

生活中,总会有这样的时刻:我希望能够把思念的人儿从梦中带出来,实实在在的拥在怀里。去寻找自己的梦吧,去我想要去的地方吧,做自己想做的人吧!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机会也只有一次,抓住机会去做我想做的一切吧!愿我在无穷的欢乐中,变得更加可爱;愿我在无数的考验中,变得更加坚强;愿我在无尽的悲伤中,变得更加富有同情心;愿我在无限的希望中,变得更幸福。要学会换位思考。(学习!学习!菱,帮我加油!!嘿嘿~)

如果我觉得哪件事让自己受到伤害,那么这件事很可能也会让他人受到伤害。
最幸福的人并不是那些拥有世间最美好事物的人,而是能够用自己的方式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人。(不要老是自己自己,也不代表不自爱)

幸福总是青睐那些容易哭泣的人`受过伤害的人`热衷于探索的人,以及那些勇于尝试的人,只有他们才懂得影响自己生活的人有多么重要。爱要从微笑开始,在亲吻中成长,再以泪水结束。美好的未来往往建立在对过去的忘却之上,只有让以往的失败和悲叹都逝去,(我跟我所有的好朋友,你们,和家人说的哟)

我才能过得更美好。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在哭泣,而周围的人却在微笑。请珍视生活吧。只有这样,当我离开的时候,别人在哭泣,而我却可以微笑。。。当我需要之时可以为我带来微笑的人,在我沮丧之时仍能让我看到光明的人,以及我所珍惜的人。即使我没有这样做也不必担心,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只不过我错过了一次用言语照亮他人生活机会。。。(也许错过很多,不过不是我的,时候未到,就要先放下)

嘿嘿!还没有数算天父给我的铜板..怕在哪天,我还没写这篇..就已经不在地球上了呢?!所以我要留下一些该让你们知道的..或许我时刻都处在"危险"的地带..不知!大家都不知..不过我很坦白跟你们说..我曾经会想,在社会里的那些匪徒,会在哪天把我看成他们的"猎物"?所以..我会提高警惕..

阿爸父的使命与工作还摆在那儿..等我!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