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到了分叉路?

真的很显..好不好林家阿姨又在我娘面前介绍工了..理由就是1)工钱比现在高 2)是政府工比较稳定 3)能学东西 4)将所读的就用...~.~""明知我真的不会这科的料..而且老板是陆继秀!!!!!晕~刚放工回家就一直听咯..我很轻声的说还不想换(原因因为公司又走人)..结果娘就大声了..跟以往一样..说到没前途去了~又再一次被安排!!对我而言..什么都无所谓了..回房里..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心里一直呼喊着我的阿爸父..公司的货出了很大的问题..正想办法..压力是不懂怎么形容!可却又不能想"压力"这两个字..在锻炼自己的这三年..都要顺服..不能有主见..我不懂怎么办..很难做人..我冷静~忽然想到梨菁,就信息她了..她给我短短的几个问题..跟一句鼓励..在练完诗班10点多回家熄灯前..反复看了那些信息好多遍..忽然意念里多的是句子..告诉我,不求自己的利益,别为自己求,要为别人求..我怕那是从恶者来的..就起来翻阅圣经和唱诗..很快的..我明白了..奉耶稣的名洁净时,恶者并不能做工,而且被距离于门外..一翻就到了哥林多前书的一段,"不求自己的益处"..合上圣经就要唱诗,<祢>这首歌也给我一翻就到了.."凡事都不要为自己求,要为别人求"..我安心多了..就进入美梦..脑里只有一句话..

如果老是替自己想,环境虽好,但毫无意义..也不喜乐..虽然辛苦但是人家有难,留下并不是没有用的,反而比较安心一点..

今早翻开圣经读诗篇73篇..23节说到"然而我常与你同在,你搀着我的右手.."这是最大的安慰..我明白,阿爸父在说话..

第一年要过去了..跌得不少..跌得也不轻..我的极限还没到呢!!

各式各样会叫人跌倒的问题,我都要面对,撒旦!你在听对吧?!您要我看到恶人亨通,要我怀疑阿爸父的良善吧?!可是没您想象中那么逻辑!!阿爸父就因为这样,就更加紧握着我的手,向我保证:他会有审判的;而那些恶人并没有真正亨通..我能接受阿爸父给我所有的试探,这只是让我提升自己,而不是惨跌!!阿爸父应许我,会搀扶我的右手..引导我走人生的道路..直到他要迎接我回天家的那一刻..

有许多未来的事情,
我现在不能都识透,
但我知谁掌管明天,
我也知谁牵着我手!

要进殿时...
..............
..............
..............
..............
许传道:我有五把钥匙要送给你..
我:???啊?什么?!
许传道:有五把人生重要的钥匙,我都要送你..
我:ERM..嘿嘿!(抓不到他说什么,想一下,不对劲..就翻开次序单,OHH,<五把钥匙>..
我:OHH,传道我懂了..
许传道:你要把它们收下..
我:嗯..

我很好奇,那五把是什么钥匙..期待他的讲坛..果然列出来了..我很仔细听哟..

<五把钥匙>
1~大卫的钥匙
2~天堂的钥匙
3~知识的钥匙
4~死亡和阴间的钥匙
5~无底坑的钥匙

(我通通都要!!)
哇..我明白明白..过后,去办公室..帮兆盈拿短宣表格的当儿..忽然,哦?新的指挥..女生..很高也..看过去廷PRO的..跟牧师握个手就走了..嘿嘿!!牧师继续帮我找..

我:牧师啊!什么是无底坑的钥匙?
牧师:HUH,就是来扶助要掉下无底坑去的人咯..
我:啊?也有这样的咩..(牧师还在找呀找呀)
牧师:玉芬牧师(神学院圣经综览讲师)不是会说到这无底坑吗?有听课吗?
我:有啊!!可是启示录没说仔细吗..比较注重在旧约那边的..
牧师:那就照联萍传道(读经与查经发讲师)的方法解经吧..多看几遍就会知道了..
我:哦..很奇怪为什么会是天使拿?!
牧师:因为天使有这个权柄咯..然后再分给人..就叫你去看启示录咯..
我:哦~.~""

我的戒指找到了~嘿嘿!!今天在这边很冷清..老板工人都没回来..嗨~寂寞难耐~哈哈!晕..想想..明天要交报告呀..今晚在可月家要弄好..还没想到有什么IDEA..ERM..自然而然会想到吧~^^

今天午餐时间,一个人去一个档子..是位安迪..煮炒煮的..我点了一盘别摊的,做在她的前面..主动跟她聊起..(我OVER的外向)怕吓到她..就问,在这里做多久呀?生意好吗?一个人吗?会累吗?做几天几小时?有没休息什么什么等等!!哈哈..时间差不多..嗨~午餐时间太短了..今天没办法传..只是跟她说我有去教堂..然后知道她是佛教的..我就跟她了解她的信仰..她说蛮多..我都点点头..我.....后天会再来..因为明天要去一间杂货店分福音单张给一位叔叔..顺便讲讲~^^HEH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