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剪刀, 还是苹果?

有一个人的孩子完弄一把刀,因为不小心,把一只眼睛割瞎了..这个孩子就大哭大号,鲜血淋漓,情状十分恐怖!他的母亲很忧虑..

这人的朋友知道这件事后,就对她丈夫说:"我们家里也有两岁的孩子,以后须要定一种规则,不许这个孩子玩弄刀或剪刀,以避免刺瞎眼睛.."可是,规则虽是如此定当,越不许孩子玩弄刀,剪刀,孩子却越要去玩弄..

有一次,她的小儿子竟拿起一把剪刀来玩,他的姐姐一看,大吃一惊,强迫他放下,但越是要夺他,他越不肯放手..其是,他的姐姐急中生智,知道他喜欢苹果,于是拿苹果去给他,他一见苹果,立刻把剪刀放下,去拿苹果了..(9/12/2004,我收集到的,终于找到一些日记文章了)

阿爸父也是这样,有时虽把我们所喜悦的拿去,但是又把更美好的物件给予了我们..天父所赐给我们的,确比我们求得的,要好得万倍..

在我的生命里,曾经有什么是我失去后感到悲痛万分,至今仍无法忘记?忽然觉得我自己是冷血..现在头脑里竟然好像忘记很多东西..一点情感也没有..怎么会这样?!伤心的呢?怎么没有存在我的记忆里?嗨..想告诉大家的是不要再沉溺在悲伤的过去..我虽然忘了悲伤,但就怪怪的..也许,我真的不是"人"..拭想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背后是否隐藏着天父更大的祝福..?

天父,感谢您爱我,看重我..我明白梨菁说的"神很重用你!"..所以您取去我生命中我认为最重要的事物,以致我的心能真正的转向您..也许只有爷爷10年前的去世,影响我,郑应诺吧!

这是想起了"耶和华以勒"..我明天要写..耶耶!!我喜欢,也领受了..哇哈哈哈哈..因为我找到了池金代牧师今年在卫神里所讲的信息记忆..他的第一句话就是"耶和华以勒"..

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就是耶和华必预备的意思),直到近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创世记22:14)

^^ @@哇哈哈哈哈~

3 comments:

Jimmy said...

Eric

Princess Egypt said...

Hey You!!!
Jimmyyyyyyyyyyyyy...
dont play around here lah..

Princess Egypt said...

who is eric? u miss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