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无聊>

上一篇(Life's Chance)很像遗书..不懂怎么了..也许哪根筋断了线..嘿嘿!不过总比人归天父那里了才说,:"忘记写了!"..晕!昨晚和,元杰,泽勇,碧颖,玮婷去分享空间吃喝谈天..哈哈..廷愉快的..我们都讲话讲到口乾乾了哟..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我洗了个美人澡就继续看我的<黑糖群侠传>..看到结局了..哇!still okay..

小聋女跟韦晓宝因为内奸的伤害,小聋女受重伤,渡过危险期并康复了,变得更加甜蜜咯..
令狐聪的武工回来了..因为情敌太多..终于向莹莹坦白自己的心意了..并一起找出那个什么会发亮的宝珠..
楚骝香跟十八追不到莹莹,各自过单身情歌..
见宁跟郭敬还没有真正和好..见宁就因为受不了老爸是东方不拜的内奸,疯了..不过,郭敬还是老实款的一直陪她哟..
东方不拜死了..各自做各自的..令狐聪和莹莹变"西城双侠"..





故事情节还不算罗嗦~13集而已..
无聊就是无聊,别找多余的借口..
别在我面前说笑(在我最无聊的时候),因为你只会让我觉得更无聊..
无聊就是没有东西聊,所以只需静静的发呆..
无聊时不必让自己变得不无聊,因为你最后还是无聊..
当人家瞪你说:"无聊!"时,千万别以为你很无聊,其实是他很无聊..
所以,别让自己被人无聊..
现在,你无聊吗?无聊的话,就继续无聊吧..
生命,偶尔是需要一点无聊的..
起初看到夏威写的这篇,觉得什么东东呀,简直是夸张,没意思..结果现在发现廷有道理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