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奔跑!搬家!

起跑点
谁的影子不见
烈阳在我上面
影子在我下面

下一秒
我决定和自己的影子赛跑

1.5公里
算不得什么

让身体尽情的流汗
我会努力的喘息
让氧气能填补空虚

影子跟我一样停下了
我拼命的摆脱它
这是一个没有结果的赛跑
就当作是我和影子一起向未来奔跑~

新家也......
老爸就是爱欺负我..
要我步行到公寓去..

一礼拜了..
越走越顺..
现在就用跑的了..

太阳要下山嘛..
影子看得好清楚..

其实我只是带着疲惫的心情奔跑..
因为希望!!

快快到达~^^

昨天我们定下很多的家私..
餐桌,沙发,小桌,衣橱..将近要RM6,000..

还没加厨房呢!怎办?天父..交托给您了..菱,看着办吧!

灯弄好了,冷气有了,风扇有了,门铃有了,油漆完了,还有,我..................还没有进去!!呵呵..明晚正式了..今天有将近40位的弟兄姐妹(泽崇牧师师母,全执事,一些清泉弟兄姐妹)先在新家行军洁净祷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