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寂寞的我们

谁知道

细水长流要流到多远

我们知道

只是

当一颗心和另一颗心对望时

时间

总是一个关键

校门前

你站着

我坐着

坐在凉亭里

你努力的呼吸

我努力的沉默..................!!!!(我也不懂我在形容甚~)

今天的天气好冷~刺骨在我的整个人身上..菱..有事要发生吗?什么人?在哪里?几时?不敢看接下来的世界..可是又必须要看,要改变..不要总是装作的唱那些积极的诗歌了,因为,一当你唱了,又没有去行,(也许针对一些人..)一切成空..赞成吗?看在眼里的我..要怎么做....................................!!!!!

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XX................................晕!在干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