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应诺11/12月,加油!呼求~

今早,我很早醒..还没四点,就已经精神奕奕..预备参加晨祷..牧师,他,身体因为骨痛热症,感到非常不适..由尊发执事会主席带领咱们..有史来,也是最长的晨祷.差不多七点,才结束..方式也不一样..我们唱了好多充满恩膏的诗歌..咱们围绕着圣台前..敬拜的声音如同火焰在我们中间重重烧着..我们为教会祷告..半小时..有着那优美的琴声..真的很享受,不是委屈(太早)..这恩典是满满的..我们哀哭,呼求,祈求..每一句,每个字,阿爸父,他听见了..真的听见了..圣灵的活水是那么的满溢,随着我们从天上冲下来..浇灌我们..因为我们都是饥渴的子民..你们看,我们多可怜?!若没有阿爸父的话语充满我们,我不懂,下一秒,是不是该去自杀?因为活着,没有盼望..我们还是反省,还是觉得很不配..我真的感到很亏欠..总觉得所做的,很不足..需要靠从天上而来的灵粮来喂养我灵里的饥饿..阿爸父的话语,显得我没有懂很多..这让我觉得很羞耻..要我怎么跟人说我有读圣经?不配..然而今早..我如此享受..是我最大的蒙恩宠..在殿里..知道!阿爸父,祢就在我的身边,安慰医治我的心灵..郑应诺!再次复活了~那羔羊的血,何等尊贵...代罪的羔羊,成就了!我们自由了..得释放了..

晨祷今天,少年人增加咯..可月,惠盈,宜廷..哈哈!加上可俐,俐依,思涵和我~许多好久没参加晨祷的面孔..今天都出现咯!哈哈..不过,好些人没来..不懂怎么啦?!完了..我们去吃鸡饭+MILO..哈哈..谈论好多事情..BLUR了..我也不去记年尾要做什么了..


11/12月:

~中学生生活营,

~圣诞节3场戏剧,

~堂会诗班,

~凯旋诗班,

~圣诞联合舞蹈,

~学校12月开课(时间好象比较多了),

~主日学的赞美操和测验,

~LCCI会考,

~三马连的主日学测验和他们的圣诞节目(两首唱游,还没编),

~圣诞节铃鼓舞,

~青团医院探访,

~戒毒中心拜访(同执事),

~儿童诗班的晚会(赞美操),

~平安夜报佳音,

~花车游行~.~""嘿嘿!期待..

~完成短宣论文(还没交),

~申命记结论(还没研究好,2008年目标),

~那个可月的什么营会,

~要带5位陌生人信耶稣,

~三福出队完成10次,

~公司的TEMPLETE(一定要在5/11完成),

~探访老人院(跟妈妈),

~到三马连住宅区分礼品..

(应该完了)


剩下的,灵修,崇拜,祷告会,晨祷,团契,读属灵书籍/研究圣经,上网,上课,运动(神学院学来的),跟家人发神经,跟朋友谈天,上班..


另外,饮食,冲凉,最后睡觉~^^


我并不累..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在做..还有那权威至高的天父与我同工,有赐救恩的耶稣与我同受,有那超大能的圣灵与我同在,他们,会指教我..使我不迷失方向..哈哈!!还有还有!我身边的天使菱..加上同党们..感谢阿爸父,我还活着!^^


"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诗篇90:12)


我今天是很开心..嘿嘿!昨天也是..昨晚的考试,不用说了,怎么比那个FINAL EXAM更难?完全看不懂..惨了..等%*&#@$..拿个0%~嘿嘿..真的..我有做哦..只是最后一题..放弃!真的不会..我也有交一面白的一天..早知,画些东东!晕..


刚刚跟一位同事,SHANEDY..大家叫他AH CHENG..分享我的生活..他也是基督徒..也是个虔诚的..每次我们有机会聊,他一定会说,那两个老板怎么都没有事奉什么的?因为,他也参与好多的团契..哈哈!他是在公司里最爱唱诗歌的人..晕!每次只有那两首..哈哈!不过,阿爸父听见咯~^^


惨了,WARRANTY TEMPLETE..怎么做?下星期三要交啊..谁来教我?!@@冷静!别想先..下个拜一才想..别破坏我享受周末..*.*


今晚,青团选举!!耶耶耶~我们有五个人了~可以入会咯牧师!!!您赶快好起来哦..俐依,可月,思涵,兆盈和我..我们等!不止这个啦,您明天还有两场的圣餐崇拜(信息)等..撑过去吧..阿爸父给您力量..

ERM...第88天^_^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wah!!!!!!!! u got so manu things to do during this 2 months..jia you lo!!!! Take good care of ur health..
Don be to tired

Princess Egypt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