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遥远的距离

飞鸟 和鱼

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

一个在天 一个在海底

泰戈尔的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你长在我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在最后……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飞鸟和鱼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深浅在海底

泰戈尔而会那么说,

也许是因为他们两个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吧!

因为 他们的世界不同

想起珊瑚海的词

海鸟和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意外 美丽的意外

那才真的是世界上最遥远

伪君子冯佳伟同学
(16届短宣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泰戈尔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不懂伪君子哪里找的..还觉得这篇廷伤感的..今天早上,听见一位过分的顾客在大吵.."抄"他个咸鱼咸菜啊!!!!真的是过分!!波款!!!尽然还有这样的人..用侮辱来威胁我们..明明就是要逼我们报警嘛..无理取闹..骂我的工人..莫名奇妙..嗨~算了..客人反正永远都是对的..我也是第一次碰见这样的..

在8/12/2008在Sarawak Chamber,Crown Plaza Riverside Kuching将举办一个<圣诞佳节>(It's Christmas Time)的Charity Christmas Concert..各个来自不同公会的基督徒联合起来..举办个圣乐租金音乐会..我是参与舞蹈啦..算伴舞..表演之类的..拨款给Raise building fund for National Cancer Society Malaysia,Sarawak..筹款..呼吁大家踊跃出席哦..本小姐手上有票哟..时间是7:45pm开始..票分为RM30&RM50..欢迎大家来参与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