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若你能看见>

如若你能看见蓝天
能望到千朵白云随风转
愿你不忘记神
能看见绝非必然

如若你能听见潮声
能听见千万狂涛飞溅
愿你不忘记感谢神
能听见乃主恩典

环顾世上不知几多眼睛
连自己双手亦无从一见
若你抬头仍旧见蓝天
请紧记凝望多遍
环顾世上数不清的耳朵
连父亲声音亦从未听见
若你偶然缓步至岸边
请多听潮浪一遍

这首歌..我没听过..只是在本书读到..有所的联想..今早,没精神..考试..又不懂考什么..还好不是很难到跳墙..只是气氛怪怪的..第一次不是跟自己的同学考..全部班照姓名合起来..没看到老师..只有凶巴巴的"老"老师(考官)..她讲话很大声..有些些造成困扰..其他的"小"老师..都得听她的..哇塞..!想必是非常有名吧~我看到题目并不难,可是做到差点见周公了..考完回来上班..我想.是时候跟父母说了吧~怕走错科系的路..早点了结好~我要修补英文!!!!学校还是一样..@@

的确,今天我们能看见蓝天,听得见欢欣平安的赞美诗,偶尔轻哼着,啊!岂是必然?即便如今我四肢健全,五官端正,那又如何?意外,疾病能让我瞬间失去一切..

如今能看自己喜欢的书,能见到亲爱的人,享受吧!能听见小鸟歌声.母亲嘘寒问暖,珍惜嘛!当我一直计算自己没有什么,失去什么时,眼前是一抹灰黑的四堵墙..而从以上的歌词提醒我,抬头想想天父..嘿嘿!心是凉凉的..看!我还能数尽彩虹的颜色,我还能抓起地上的沙..当我现在能看见,听见,但愿一切怨言能化为感恩..一切所经历的,但愿一切咒诅成为赞美..

今天,没有什么惊喜,无甚收获?唉?多凝望天空一眼,多说点好话..当一切都非必然..好好想念酸甜苦辣,都有天父的美意!: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