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圣地的祈祷

拜六在外边跑了整天..晚上跟两位疯子(dia,阿猫)在圣台上前,疯一圈回家..洗完澡,超精神的..就开了<黑糖群侠传>..廷不错滴..12点多了..林家少爷来电话了..咱们聊了半小时,他也许又怕什么了吧..一直要我为他做个祷告才肯去睡觉..我当然没问题嘛..祷告完了,他大大声"阿们"下..让我知道他心里比较平安了..就继续观赏我的戏..时间很快过去了..应咏的morning call(准时肚子疼上厕所)来了..下来时看见我..我也看着他..惊讶的问他:"你醒了?"(福州语)他反问我:"你还没睡?"晕..他就说快准备了..要早去教堂..(一夜没进入睡眠)还精神的我呢!!因为有敬拜赞美..两场带完了..第2场好冷哟..大家都好像在看"年少"演唱会..嗨~我在想有没有什么"药方"帮助他们..

第2场就与主恩堂,何博爱弟兄做崇拜咯..下午很赶的享用午餐就准准1点到教堂..坐福音车去三马连布道出..好不容易能上了..嘿嘿!那里的小朋友看见,就向着我跑来靠近我,问我为何这么久没来教他们..整个下午都在教他们跳舞..预备圣诞节的..

教完了五点就去外婆板面楼上练舞..练到了七点半..来不及教..后个星期就表演了..老师说还有两首必须抽时间练..下星期彩排..所以今晚8:30pm还有练..拜四和六也是..蛮期待的可是又不想那么快..因为第2天(9/12)就是中学生生活营了..大家似乎还没有进入状况..节目表我得帮帮怡廷了..因为节目表对营员来说是很重要的..

还有还有!!嘿嘿..我们教堂的圣堂..在短短我去三马连的时间..就被初成团的长辈们弄的好.........有圣诞气氛也...我看到时简直是觉得他们....好..........................有创意哟..改次非要把它拍下来..嘿嘿!!他们最让我看到得触动的是圣台前的主题拆下..把好大片的深紫色袍布挂上,加上鸽子..哇!!!!!我要疯了!!晕!

昨晚练完舞就跟阿猫和她家人去美食街吃晚餐..吃完,我们谈天谈得像疯婆一样..还笑到整间有回音一样..哈哈!我们在聊男人的表白嘛..什么都兴奋!晕..

回家洗了澡就去哦哦咯..今早起身时才开始觉得累..来到office主啊..怎么那么多货呀..而且都是螺丝之类的..老板说把所有的货算了,然后跟他们一一报告..在这当而,还得帮工人准备今天要修理和安装的东西..还有做记录..货物算到现在才完..晕!因为数目都是一千以上的..到现在头脑里都是数目字..而且又来那个..肚子又痛痛的..简直要晕!嘿嘿~不过刚看了梨菁的部落格..心情凉了起来..还真凉~哈哈..

"耶路撒冷的凌晨
传来阵阵的祈祷声
我站在哭墙的门
你却一样不振

你的泪成了沙漠的灰尘
伤痛你默默地容忍
是你掩饰得过于谨慎
别怪我从来不过问

你为什么那么消沉
心里藏着什么阴森
天空上飘浮的梦
会因我的迁悔变冷

天亮前的路灯
让我残留你的体温
你能不能收回你的仇恨
祈祷完后再说阿们

我不能
让你不疼
只留下一道伤痕
别下沉
让我久等
你忠诚的祈祷声
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