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为属灵争战装备自己!

关于我们该如何对待天使与魔鬼,圣经所提到的并不多..圣经并没有要求我们直接和恶魔对抗,而是呼吁我们凭着对阿爸父的中心,应用属灵装备的力量与其抗争..以弗所书里6章14-18节里面已经给咱们列出了属灵装备的清单..

所以要站稳了,
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
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
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
拿着圣灵的宝剑,
就是上帝的道..
靠着圣灵,
随时多方祷告祈求,
并要在此警醒不倦,
为众圣徒祈求..

真理当作带子束腰:
必须认清真理,确信真理,宣扬真理,并以真理来回应生活中的种种问题和挑战..

用公义当作护心镜:
必须以上帝的公义来行事为人..

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凭着我们与阿爸父和好的确据,我们应该随时做好准备,响应呼召,服事阿爸父..

用信德当作藤牌:
必须依靠信德,不断信靠天父,不信敌人的谎言..

戴上救恩的头盔:
必须牢记,我们所得的拯救是稳妥的,坚定不移的..

配上圣灵的宝剑:
必须认识天父的话语,使用阿爸父的话语..^^

祷告的大能:
保罗强调说,持之以恒的祷告是不可或缺的..藉着祷告可以表达对天父的忠诚顺服,紧紧抓住天父所赐下的能力..

你们知道吗?圣经真的是带有能力的..若我们不去仔细翻阅,我们教堂大概也不用去了..许多能带给我们学习的经节..

今天就知道了..我要装备..不然不能帮助人!而我赶紧翻阅圣经,天父给我启示..我充满了力量..嘿嘿!明天去西乃山了生活营..期待..要带领..礼拜天的小组,我还没"做工课"呢..怎么教?!后天才来..嘿嘿...晕!耶~今天郑应谚成绩出了..比我们想象得好很多..因为,他从小学习能力都比人慢很多很多..所以我们以为他会拿 straight E..我没开玩笑..结果呢?!哈哈..今年他拼过去了..有A,B.C.D..哈哈!!虽然三个D..但是,有1 A..已经是个奇迹了..很大的奇迹..虽然给他的同学看来,这是很烂的成绩..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他拿过最棒的成绩..过渡班,念就念嘛..有什么难?也没什么羞耻..你们要笑他的话试看..!!!!他数学可是很利害叻..(我最烂是数学)~.~''

耶..明天他毕业了..晕!才毕业..我都学院了..他中学还没上..等我念完,他初中还没好..哈哈..下星期请他吃KFC吧..!!那个济铭不懂怎么搞的..可能太粗心了..可是他很伤心也..嗨~怎么办?@@

恩惠回来咯..想必她很想学好多好多乐器..嘿嘿!三个月也..开玩笑~不能整天睡觉吧~!!今天天气很冷..好冷..超冷~Zzzzzzzzzz...今天心血来潮,买了歌舞青春三..今晚跟家里的三只观赏吧~

Start of Something New

Living in my own world
Didn't understand
That anything can happen
When You take a chance

I never believed in
What I couldn't see
I never open my heart
To all the possibilities

Now who'd of ever thought that
We'd both be here tonight
And the world look so much brighter
With you by my side

I know that something has changed
Never felt this way
And right here tonight(I know it's for real)
This could be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It feel so right
To be here with you
And now looking in your eyes
I feel in my heart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I never know that it could happen until it happen to me
I didn't know it before but now it's easy to s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