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莫名其妙!


拜六下午睡午觉,忽然喉咙沙哑..晚上参加青团选举+水果会..莫名其妙,被射中了..宣教组!可月也是,没参加过青团,也中奖..见证组!我想,这么突然,这么莫名,阿爸父有他的美意..我选择顺服..我的名进名单时,很不可思议..就跟他们说,我还没入会,还没有申请会员卡的..想啊想啊当而..他们说没入会也是可以..因为他们全部还没入..忽然脑里浮现出一个经节.."凡事都要规规矩矩按次序行."哇!我就很认真的告诉大家..若我们今年还没入会,明年1月1号就不会就职..虽然只是个仪式..可是就是要FOLLOW THE RULE..依婷问我:"为什么你们少团会要入会?"我想,这是基本的吧~会员卡就别说了..就叫她去翻看事工指南..结果..她:"事工指南?"我差点昏过去..他们不知道有这样的东西..算了..那天的团契8:20分开始..而且还没开始,水果还没洁净,他们就开始吃了..我看都不敢看..主席也是带头..我....无话可说..就这样..结束了..得着的=0%


昨天礼拜天..四点半醒..准备下开喉咙..还是沙哑..糟糕..莺益也是..真的很痛..又要唱很高..结果,廷失望的..在三一献唱..给我们SAPRONO搞砸了..不过我们真的尽力了..天父知道..希望这星期昌梅老师不会开炸弹..献唱好..我显得不是很舒服..怕中魔鬼的圈套,就奉耶稣名切断..撑着回家载家人去教堂,第2场,诗班献唱..牧师看起来比我还疲惫的样子,让我振作下..他两场的崇拜也..感谢阿爸父和许劳衲会友传道..自动帮牧师证道<五把钥匙>..林家济铭少爷也被我的主日学学生气到了..把他们的恶习都写下来..还录下!哈哈..真有一套~还帮兆盈拿短宣表格..结果有些失望..她不是很能够去,因为发现她三月出门,而且机票定的了!TT..没看到梨菁..我想她应该在补习..少团要交棒,就信息问问她会不会去..果然,补习时间不像给人的,给铁人还差不多..就给她加点油吧~PENG掉就惨了..我就帮忙俐依带领大家交棒过后的,为团契代祷,和宣告..有很大的力量跟灵火焚烧着大家..他们过后就是分享时光..大家的感言很都感人~嘿嘿!!那只阿猫,有点BLUR..刚交棒完,在分享最后一句尽然说:"好,我事奉到此,谢谢!"(我分享到此)..一直说错话,红毛当也变榴连..晕!


过后练跳舞咯.老师教新的一首..可是很困难..因为是主题曲..是诗班唱了,我们跳!有位热心的安迪帮忙我们唱..老师一直说没办法,只能这样..好谢谢安迪..一直NG..她一唱断,我们就得停..~.~""不过这也不容易呀..过后跟俐依去<小少爷>喝水..碰见阿盈~她学书,没来练习,结果晚餐又在那里解决..晕!

之后呢要9点了..我陪俐依去教堂,她得复印重要的东西..就弄弄弄..10点了..因为不是很会掌握这复印机..我们才回家..晕!太累了~跟济铭小少爷聊几下,自己睡着了~嘿嘿!!


公司又来了..东西又是好像不见..一位员工又消失没听电话..嗨~TT..那个WARRANTY TEMPLATE..谢谢可月..她会帮我~^^不过还是担心那些货..到底在哪里了?就是很不喜欢..每次拿了忘记就找我问..无论如何,要我找出来..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我现在得看看,我的极限到了没~


还好有阿伦,陪我聊聊~而且我们计划一些有趣的东西..今晚10点会打来我家..讨论明天将进行的..哇卡卡卡!等发生了再告诉你们吧~嘿嘿!!虽然这几天,身体很不适,但是,我想提醒撒旦,你的未来,我不敢想像..您还是想想怎么脱身吧~来烦我,会KEK到您的~而且您这招让我体贴肉体,对我无效!!BLERRR~


我昨天得着一些东西..有像传道和牧师了解..他们跟我分享一些..我明天再写..因为,我的眼睛很痛了..我希望明年在阿爸父给我的岗位上,能得到祝福..让我所做的,都能造就人和天父~现在很没心..因为,戒指一边不见了..我一直找一直找!!!不见了!!!!莫名其妙~怎么会呀...我的手指那么胖!!而且戴了7个月..7个月没离开过我的手指,怎么会掉了?!!!!糟糕~~波拉送的..我想找到它!!!!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