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Can we be normal?@@

今天看到一则..<山上的故事>..在山上服侍的宣教士..慧晶姐妹..



她虽然在山上服侍才有6个月..可是在这段日子里她体会了阿爸父的信实,公义与慈爱..当她刚到山上的日子,面对不熟悉的环境有点儿不习惯..她必须重新调整回比较原始的生活..我在想,现在我们基督徒有时还是会忽略了那些在乡下的人..而我们自私的一直追着科技跑..一时心里感到莫名的亏欠..慧晶姐妹就是去哪里都靠脚行路..没有电源,没有自来水..我想起,我在美里的一星期短宣..差不多吧..只是时间短..迷迷糊糊..我们才开始体会自己的幸福..


感谢阿爸父,因着使她愿意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来到那地方,也在那样的环境体会这一位真神..在山上她负责教书,幼稚班到六年级..而且她离开学习已经有20年了..这下子让她重新拿起书本,而且都是中文,觉得好吃力..但是,阿爸父的恩典真的够我们用..天父知道慧晶姐妹在哪一方面不会的,就会安排其他同工来帮助她,扶持她,使她靠着一步一步走过做老师的岁月..


慧晶姐妹所教的学校是那个地区的唯一一间学校..如今城市的我们,还要选来选去..嗨!那也是一所基督教学校..早期的宣教士所建立..在学校课程里,圣经是其中一科科目,当地的学生们就从此认识了这位独一真神..


那里(山上)是个落后贫穷的地方,孩子们小小(4岁)就要背弟妹,大一点的要洗衣煮饭,更大一点(11,12岁)的一定就要下田耕种..他们都是早上来读书,下午一回家就去田里帮忙直到太阳下山,功课都在晚上做(点着蜡烛)..那里的孩子们很需要义务的老师..除了教学,慧晶姐妹也教导圣经..因为这是没有错的..如果现在你我不愿付出,那里的人又怎么认识天父呢?除此之外,慧晶姐妹在晚上时(一星期一次)也在不同村落带领查经班及主日崇拜时分享..


这篇.我看得好入神..因为!又来了..昨晚的祷告会结束,牧师呀!在上面又报告..这星期六早上8:30到1:30..在晋福堂有个宣教展廊..牧师说,本来那些宣教士只在西马有分享的,莫名奇妙,怎么这次会来到古晋..牧师头歪一下..继续说..这是关于非洲肯雅那里的情况..晕!又是非洲..那里的宣教士来到这让我们了解当地情况更难民..要报名的..因为还有工作坊..牧师下来告诉我,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晕!我就报名了..明天晨祷后去..又请假..~.~""

以下呢..疯去..享受享受吧!我们真的不像样~

全体的耍酷..超级的........~.~""!!那个女中宝,也太荣幸了吧~



LOL..我们是...FIR!!变性了..嘿嘿!!晕..这些是没什么准备的啦...~.~""


昨晚祷告会后的.."猴"经典..她?!!是..<猴蛙俐>..




我想,我是时候见心理医生了..不过..真的睡不着~^^耶耶!!明天请假~@@


我想我们该正常一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