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民立生活营!


哦~昨天回来上班..就好忙..上星期去营会的两天,他们都乱乱的把工丢在那边..连一点点的时间updated一下下都没..算了!昨天的心情好糟蹋..现在没想气了..
两天一夜的民立生活营好顺利..人数不多..全部加上筹委,顾问,传道是43位..
节目有..破冰(萝卜蹲),夜间查案游戏,口舌之战(打官司),007BOM啊,主题: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专题:我爱我家,等等..
我就不长篇大论了..你们自个儿观赏吧^^

这位是筹委会主席,陈嘉莉..洗澡而已嘛..需要那么不顾形象吗?~.~""
其实她也很辛苦的..现在穿的衣服,好象PETRONAS的制服..嘿嘿!

出发的当儿..我已经快变死鱼了(睡觉)..(黄旭后坐)..大家都很兴奋..
不过在巴士上,免不了的"争吵"..尤其是咱们几位..我其实是很......爱睡的..

嘿!好怪..我们以为传道只是摆个拍照的"破斯"..结果还真的有拍叻..技术还不错下下..@@
现在笑是很开心..等下就知了..

你看吧~其实呢,我好快就到山顶了..可月在最后的前几个..还好没晕了..大家爬呀爬呀..哇~奇怪..才两天一夜,怎么包袱这么多~
这是我的小组.."路加"..他们都很可爱吧~中间那个是博爱"大哥"..哈哈..我在认他们的脸和名呢~
这是破冰游戏..萝卜蹲..照国家的..可月是在我组的..就是我的害虫了..原本想说"马来西亚"的我..忽然"英国"!!!!!这可月..还摆出个贱脸..算了..还不赖,我们进最后的PK.."英国组和欧洲组"...我们就"英国蹲!英国蹲!英国蹲了欧洲蹲!"..结果,叮叮..时间到..输了!第2..又来!
夜间游戏的其中一站..他们COPY<钱不够用2>的..lu jiak ba bui?(你吃饱了吗?)很好笑啊..我的小组很喜欢来这站..反正其他的都吓人的,这站好亲切..^^又是找凶手..@@
第2天..早操..我和嘉莉被可晴抓上来表演示范..晕!什么操..好好笑也..一下而已..
唱诗歌~好HIGH..不过也还好~因为非信徒较多..
听传道的分享..好入神哟..<我爱我家>..
最后的游戏..007BOM啊..
如辉传道..我们的摄影师..
惠清传道..在分享时..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