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黑白之间!!

黑色














































白色
中间的距离很遥远

随便混合
灰色要均匀
人生也是一样
不能太白
不能太黑

所以我喜欢黑白色就是这样

可是我又不喜欢灰色

矛盾叻........................

遇见教堂他的们是................白的......................(梨菁,惠盈,思涵,恩惠,可月,俐依,明伦,夏进,博爱,嘉丽,伶妃,怡廷....)

遇见学校的他们是................黑的......................(波拉,丽云,帅哥,老鸭.......................)

遇见小学的他们是................白的......................(元杰,玮婷,泽勇,为元.......................)

遇见家里的他们是................"黑"的...................(老妈,老爸,三弟,老爸十五位的兄弟姐的家庭,老妈五位兄弟妹的家庭................)

遇见神学院的他们................白的.......................(55位同学,院牧姆姆,讲师们,院长池金代,其它主任和神学生们................)

遇见工作的他们....................黑的.....................(Andre,Shanedy,Garry,Sam..................)

遇见天上来的她....................白的.....................(菱)

遇见心里除不掉的他............灰的!!...................(XX)

遇见祢创造的我...................灰的!!...............................................(郑应诺)

I want to be myself...Sharon Tang Ing Noh...created by HIM...could i?can i?should i?Lolz..

Summer is a memory..this is me,princess egypt story..going to start..who will stay behind me?and beside me?Who will always be with me? Yea..my ABBA FATHER,JESUS CHRIS,HOLY SPIRIT,LING...who else? can come to register in my heart..

近年,天灾人祸不断从世界各个角落传来,从地震到旋风,我都为受影响的灾民哭泣,哀动..再加上人性败坏的行为与日俱增,做为阿爸父的天上公主,我更是从这些事件中提醒自己耶稣再来的日子近了..大家都知道...

"有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些都是灾难的起头.."世界末日是否近了?你们会说是的..但是我要回问..then?大家一副做好准备的样子..

我对自己说..现在不一定是末日的尽头,最重要的是我相信有末日,专心服事我的天父..与其慌张,不如做好自己该做的本分..不然知道得那么多,一切都是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