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黑点~

今天wah seh man 的..本小姐心情超好的..今天节目廷满的哟~下班了,去教堂教赞美操..然后去凯旋诗班练唱..回来后,去教堂练明早的敬拜赞美..然后随父母参与成团家庭聚餐..过后与恩惠有段喝茶时间~想必今天我可以在充实中,享受菱跟阿爸父的同在..

今天晨祷后..去吃早餐..哇!!聊好多的呢..什么话题都来..牧师他们分享年议会的事..发现了些东东..嘿嘿!!不能说..哇靠!!来神秘这套..今早偷偷给咱们看到牧师与师母恩爱一面..好甜哟..有点像英雄救美的感觉..是什么事呢?要知道..就来晨祷吧!!他们在这的日子不久了..大家就积极吧..别偷懒,总是睡觉~不过还好!!陈石兴牧师!!!欢迎你哟~加油吧~^^

嗨哟..老爸老弟最近跟我抢车用..是怎样啦!!可能是我驾过的车,都变成比较有魅力吧..嘿嘿(暗喜)今天早来上班..就是要快快来..为的就是点算这星期那几只工人用的货物..好快..去了晨祷疯下..我什么事都做得顺..那些工人全部要醒不醒一样..我什么花样都使出来..看他们还敢把货物藏起来吗?!hiak hiak hiak~~

弄好了..就开这电邮..济汀先生还够料的..短短的信会吓晕人..嗨~我的爹娘坚持要帮中学生生活营的爱心伙食..还真的很难行通..他们就当奉献吧~就找这个这么夜还没睡的大少爷..看看他那么夜了还搞什么鬼..到了那里..果然不一样了哟~偷学我的叻!!晚上迟睡尽然还是享受..我第一...他是第2了..输我点..还有昨晚啊..一点多(应该是凌晨)..跟恩惠通电1小时之久..她也几乎给我气晕了..一直呼唤我...................去....................睡觉!!!!!^^

好吧!咱们回来这重点:

一位老师走进教师,在白板上画了个黑点..问了同学们:"各位同学,这是什么?"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黑点."老师又重复问了:"各位同学,再看仔细一点儿哦!你们看到什么了?"同学们开始迷惘了,开始你看我,我看你后回答:"还是黑点啊.."

老师故作讶异:"只有一个黑点吗?怎么没有人看到黑点四周围还有那么一大块的白板呢?"

那天下课后,全班同学学到了自上学以来最宝贵的功课:谁说我的人生只有黑点呢?

我领悟到的是在宽容时,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先把人看清楚..才下定论..这一点对我而言..算是很难做到了..为什么呢?我通常会认定那黑点是他的一生..我却忘了,阿爸父还有造他学多雪白的地方..我要学习在这方面的功课..我要检讨我自己..求天父检查我的心,思,意,念~

可不是吗?谁说我们人生只有黑点呢?也许在您生命中有那么的一些些不完美的撼点,但它的四周存着更多值得令您高兴的,感恩的事..也许您的父母偶尔很烦,但他们十几年来为您烧饭洗衣从不收一毛钱;也许您工作不顺利,但每天您却可以不靠任何辅具,轮椅的帮忙而去到工作地点..也许您身旁的某人某点表现得很糟,但除去该点外,仔细想想,他必定还有更多您从未发觉的优点..

黑点的四围,还有一大片白板!看生活,看自己,看别人,千万不要只看那一小块点,多看看四围的白色部分,您必惊讶立时乐欢呼..

美景到处都有,只有真诚和富有情感的人才能看到..
我要成为富有情感的人!!!!!^^

2 comments:

Fishy said...

要换牧师了吗???

Princess Egypt said...

yea...hehe!!陈石兴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