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要爱你自己..

今天在沉默时..想起了很多不爱惜自己的人..亲手把自己糟蹋的..出卖肉体的..过不圣洁的生活..有些的火大..就翻阅了圣经..今天就想了解这个..

我爱的王子公主们..要爱你自己,因为你是个很有价值的人..现今许多人不爱自己,不接纳自己,不肯定自己,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美,不够杰出优秀,觉得自己没有价值;因此尽做一些否定自己,伤害自己的事..我以前好常也有这种消极的想法..

想到有时看见报章上,许多的年青人为情了段了自个儿的生命,这是为什么呢?有必要吗?晕!要爱你自己,因为你是有价值的人,连阿爸父都爱你,还怕没人爱?!往往有些人就是过得爱死不活的..没好好爱自己,凭什么爱别人?!@@

我看我打个比喻好了..一张全新的千元大钞票,你爱它,不是因为它是新的或很漂亮或很美,而是它有千元的价值..这张全新的大钞票如果被揉旧了,或掉在地上被踩赃了,或被车子压过,有点破损,满是污痕..你还是会爱它..因为它仍然有千元的价值..你会把它拾起来,擦干净,压平,小心翼翼地夹在你的钱包里..

阿爸父看你是有价值的!即使你曾经失落,放错,跌倒,满身污积,布满伤痕,天父仍然爱你..看你是有价值的人..我就是要一直强调..天父把你捡起来,擦乾你身上的所有污积,磨平你身上所有的伤痕,小心翼翼地拥抱你在他的怀中..

圣经里记载,雅各的妻子利亚说:"上帝给了我价值."(创30:18)你知道吗?阿爸父也给我们每一个人价值,让我们成为有价值的人..

你的价值不是在于你是否杰出优秀或是否完美无过,而只是因为你是天父的儿女,你就是一个有价值的人..

接纳你自己,肯定你自己,珍惜你自己,相信你自己是个有价值的人,就会明白天父所给予的爱是何等的大..

天父说,"因我看你为宝为尊."(以赛亚书43:4)

不管我曾经如何失败,不论我现在如何老迈,都不要让"它"成为生命前进的障碍!!

这首诗个常常成为我最低沉的鼓励...

有一天

有一天 你若觉得失去勇气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弃
有一天 你若感觉没人爱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记有人爱你
那一天 不要轻易说放弃

这个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他爱你 他愿意帮助你
茫茫人海 虽然寂寞
他爱能 温暖一切冷漠

这个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他的双手渴望紧紧拥抱你
漫漫长夜 陪你走过
他爱你 伴你一生之久.........

昨晚在阿猫家编排中学生生活营的名单..闹了些笑话..在性别方面..回家就看戏..看了好迟哦..今早,好迟醒..好赶,因为老妈要快去教堂..还好郑应咏驾车很慢..还没喘气的..水还没喝,第一批的尿还没放..简直晕晕的..到了办公室就忙了..因为这个星期真的要安装和维修太多间了..忽然.."hellooooo"..谁呀..一大早的..哦也!济汀啦..这个长脚的..最近好几天,都好迟睡..有些些地反常..又没跟我说声"早安"的..下了半天的雨..现在越来越大了..嘿嘿!这个拜五有营会也..拜五,六又请假..哈哈..还不是一样,没得放松..只是没得去晨祷..TT..我看就我跟月两人的晨祷也不错啦..老爹今天信息我..他拜五回来..还寄了RM100块给我用..(我都上班了,还有零用钱)不懂这次还有给我买礼物吗..因为每次都是我有礼物..其他人都是零食..要给他们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