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馨香晚祭>

刚到教堂..哎呀!怎么没有电呢?我想,雨下这么大,也难怪可是有的还能有电..唯独圣堂里..我没担心..阿爸父有他的旨意..傍晚的天真的好黑..阿爸父有在启示什么吗呢?心里有数..但是等阿爸父应验..才6:40pm..我们就心里祷告..现在回想,我期待能拍下来..哈哈!我到圣堂里面..宣告说,现在我的赞美小组组员还没到,我要他们到时,是时候有电起来,只要这晚祭是阿爸父应允的..奉耶稣的名,把所有不属于阿爸父的都要离去的,阿们!我有信心..因为菱看起来,特别有亮光..

我的司琴,俐依来了..她一进来,我很喜乐..结果,她一放下伞,所有的灯就亮起来了..比我想象中,快很多..我把一切荣耀都归给天父..时间是6:50pm..7:32pm了..还是几只猫..不过,我唱完第一首<主祷文>..看到,差不多坐满70%..哇!好久没看见这么多人了..牧师显得憔悴..因为,坏消息,他也是中到了..所以很肿红..明伦先杰有来哦..顺便填中学生生活营的表格..可月思涵玲玲也有来..那个晋道的克泉叔叔也有..TT..这次,是7-8年来,蒙恩堂史上最长的祷告会..太多的事项..太多的反省..是的!我们在好多方面,都做到不足..教会!社会!国家!...虽然很长,可是在意的不是时间..平时如果没做灵修亲近阿爸父的..这样补回来,够吗?自己监察自己的心吧~

完了..我,月,dia,涵,明伦和先杰去"分享空间"..好HIGH..呵呵!很可惜,没有拍照..KEK TIOK!不过,很愉快..很感谢阿爸父..让我们有美好的分享时间..还有,有趣的笑话..笑翻了..时间过得快..那老板一直盯着咱们看..OPPS!要11点咯..人家要收档了,好不好..我们有种舍不得的感觉..在托托托...嘿嘿!到外面,个人取个人的车..他们说要跟我后面..因为,我的视力减退..我当然拒绝啦,我真的OK的~有阿爸父开我属灵的眼..平安到家~

今晚有考试..加油吧郑应诺!!老爸又寄钱进我的ACC了..要拿!还真赶..早上上班迟到..因为老妈要去找秀花阿姨..知道啦,她们~~~无话不谈!~.~""她们的事还没平息..我真的不知要说什么了..那个人,找那位登报的记者说:"秀花都没有这样讲,你为什么这么写?!!!"晕..什么嘛?!把所有的东西都推给秀花阿姨..我真的KEK到了..秀花阿姨真的怕了..早上的赞美操不想去!师母还在修养,秀花阿姨说很清楚了,别总是找师母了..她们是怎样?!!!!晕..

明天有晨祷..希望更多人参与..可月!!我叫你醒~^^



Play.........
.................
.................
.................
.................
.................

Review....
.................
.................
.................
.................
.................

Forward..
.................
.................
.................
.................
.................

Pause......
.................
.................
.................
.................
.................

Rec...........
.................
.................
.................
.................

Stop.........
.................
.................
.................
.................
.................

!!!!!
失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