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HIGH翻天!^^2009少团职员会!


haha..有我的照片..哈哈!!我和丘牧师
;我分享宣教体验活动.....

呜!哈哈..昨天是吃圣餐哦..哈哈..教了主日学就和梨菁一起做崇拜..林家小少爷第一次吃圣餐..哈哈!!EH!!穿了好大件的衣服,原来是汀的..老妈咪还没回哦..爹地载了一个人来,是堂哥..哈哈!!下午,!耶耶!选举哦..哈哈..我跟月很HIGH...我们退休了..我现在会比较少上三马连..因为那里有位主任了..所以会比较有时间陪伴少团的小瓜..哈哈..他们还是一样可爱动人..男生尽然比女生还多..我还是老样子,爱搅局..选举完了..就完些游戏..这个济铭!!哈哈..考试..(经文)廷可怜下下..





我有参与复选哦..哈哈!!我跟月搞些气氛..哦!!场面忽冷忽热,可俐还哭了..压力吧!!因为副主席兼查账选了好久,决定在黄旭和她中间..最后大家让了步,黄旭中了..嗨~~不过职员会多了..惠盈!!你加油咯..组长那分出正跟副..而且都是男女男女..哈哈..新的都做正的..唯独见证组都是新的..你们都要很棒哦..阿爸父会带领你们的..哈哈..我想每个人都是从没经验到有经验吧..对自己和对阿爸父都要有信心..大家一起彼此学习..你们都是阿爸父所拣选的一群..不会的话尽量问哦..哈哈..晚上赶去练圣诞联合舞蹈..终于开场舞练完了..下星期开始新的咯..^^





2009蒙恩堂少年团契职员会


主席 :钟惠盈
副主席兼查账 :黄旭
文书 :黄丽梅
副文书 :余思蕊
财政 :谢天赐





信仰组(正) :谢天吉
(副) :黄小晶



见证组(正) :钟惠倡
(副) :郑蓁锐



宣教组(正) :林经恩
(副) :姚可俐


公民组(正) :刘千卉
(副) :郑应咏


团契组(正) :郑作晶
(副) :黄永祥



候补 :黄欣莹
:郑应谕

别小看他们年轻..他们手所做的,会另你们刮目相看的..!!因为有阿爸父在他们生命中!!^^

2 comments:

Fishy said...

你们要加油哦。
靠神凡事都能。
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成长了。

Princess Egypt said...

是的..帮你看着他们..嘿嘿!!
你也是哦..努力学习..看到你卖鞋,跌倒又不说,装着没事,还真的是很勇敢..要照顾好身子哟..神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