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Council Of Nicea

今天,翻阅着一本初期教会会议(二)的内容..让我停顿的思考..很专心的了解..尼西亚会议的来源..其中令我觉得醒悟的就是,如今我们所宣读的<使徒信经>真的好短.因为被缩了嘛..今天我就看到了完整的..

每当我看<使徒信经>,我会想起我以前看过一个见证影片..中国的地下教会被革命党的人逮捕时,要那些信徒们悔改信那些民间信仰时,一直被鞭打,他们好坚定的一遍又一遍的宣读着<使徒信经>..意思就是,无论如何,他们决不会因此而投降的逼迫的手中..

我发现到,他们在被拉进监狱的过程,不断的宣读时,已经在传着福音了..懂我的意思吗?你们可以思考<使徒信经>的每一句..会发现,一句都不可减少..真的!主要就是耶稣来到我们人群当中,所要做的工作..清清楚楚的列出..我就想起了一节的经文.."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太1:12)天使已经预言了..

当我看完了这篇尼西亚的背景时,感觉上好严肃!不过,他们宣告式的,让我看见那股坚定的力量..就像阿爸父的命令..

NICENE CREED!

我信独一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
并造有形无形的万物的主.
我信独一主耶稣,上帝的独生子,
在万世之前,为父所生的,从神出来的神,
从光出来的光,从真神出来的真神,
受生的,不是被造的,与父一体的;
万物都是藉着主受造的.
主为要拯救我们世人,
从天降临,由圣灵感孕童贞女马利亚,
取着肉身,并成为人,在本丢彼拉多手下,
为我们钉十字架,被害,埋葬;
造圣经第三日复活,升天,坐在父右边;
将来必有大荣耀,再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他的国无穷无尽.
我信圣灵,为主,并赐生命的根源,
从父子出来的,与父子同受敬拜,
同受尊荣,曾藉着先知传言.
我信唯一圣而公之教会,众使徒所传者.
我认为赦罪设立的独一洗礼.
我指望死人复活,并来世的生命.阿们!

好长哟..我不会背!^^

今天心情低落..不是很愉快..有压力!在公司里发生了一些难受的事..发现自己没什么用!可是还是得忍..今晚想干些放纵的事..想哭!但是,我不能..我不准!选择跳..我还得熬过3年..对成绩有些失望..不满意..只是及格..我这个拜五,会跟老师提提..希望我有机会和那些不及格的同学重考..虽然只能加最多的20分..可是我还是想拿..我还是不喜欢这科!不懂为何..我很努力的喜欢..还是失败..差点要失去信心..可是我不能..因为我们拜五得回去讨论考卷BOOK KEEPING测验..晕!这老师,昨晚又不讨论..

现在的我..不懂怎么形容..在白天..看东西会忽然模糊..然后忽然又好了..我想,是时候去医院检查下..如果跟妈妈一样............................................................

嗯!有个目标---传福音对象..他是一位在咖啡店的员工..吃早餐会时常有谈话的机会..还有一位,杂货店的叔叔.. :P

好久没碰到他了..也希望他不要上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