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未来四年主题!

哇。。两天没碰电脑了。。手要硬了。。哈哈!!拜六放假嘛。。晨祷上,看见姚可俐呢!她终于也参加了。。我希望更多的少年人能低档魔鬼给我们肉体上的舒服。。好让我们把醒来的第一个时间献给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好美丽的早晨。。我们免不了,唱了『中国早晨五点钟』改篇的「我国早晨五点钟」。。重点是在于,我国经济。。牧师说我们人民的钱,放进政府里,就像人间蒸发。。消失了。。~。~什么比喻!嘿嘿!完了,同样的,以鸡饭填饱我们的肚子。。回家没事做,睡个大觉。谁知,我的咪呀!一直把我叫醒,做这个,写这个。。晕!这个老爸,给我快点回来啦。。下午去凯旋诗班,爱玲参与我们了。。得知这个星期日,在三一堂有献唱。又得把主日学交给林家济铭小少爷了。。好赶!练完,去银行拿钱好,可月已经到我家了。。好快,拿了我的白衣,就冲去了。。我们去晋光堂参加学园传道会的40周年庆典。。我们是招待员。那晚我回家就变死鱼了!实在是太累了。。不过充实。。



礼拜天差点迟醒了。刚刚好到教堂帮主日学打鼓,教课,飞回家载我的老母和那三只爱美男。。晕!去教堂崇拜。哦!碰到我的夏进哥了。。嘿嘿!好就没看见他了,想他的叻!提醒他,这星期四帮我打鼓。然后我们还是老样子。聊得快发巅峰!唯有夏龙,崇拜还没完,就不翼而飞。我跟梨菁做崇拜。她给我看了朱牧师的讲章内容重点。。我原本好想叫她解释内容,不过哈哈!她忽然说这星期考完,她说给我听。。愿阿爸父赐福给她的学业和她的未来方向!使用她的口才与智慧,好让她能成为阿爸父所中用的器皿。。也能服事更多需要的人。因为那个阿盈的健康状况出了问题。。所以拜四的『馨香晚祭』只有我一个人带,结果梨菁大小姐尽然愿意牺牲一些温习时间帮我助唱。太感恩了。TT。。谢谢她。。她所做的,菱看到了,会写进生命册上的!「馨香晚祭」也。。开玩笑!站全场,也唱全场。欢迎你们来参加哟。~。~




好消息!陈兆盈姐妹确定报名参加明年17届的短期宣教课程。我很替她开心,因为会得着。记得我头头跟她提起时,鼓励她参加,她似乎不是很想去,理由就是还没准备好。结果我只不过仰望着阿爸父,希望天父自己感动她。。没想到,圣灵真的动工了。许多我没想到的。阿爸父都应允我。我决定献上,是不会回头的!昨天就带她见了牧师拿表格,可是牧师找不到。所以我就依照我去年的表格给她质料。牧师说一样的嘛。而且经费教会全权津贴。因为只有一个嘛。




坏消息!陈师母进医院了。得了骨痛热症,整个人肿起来。度假回来那天,我有看到师母上楼,不怎么灵活了,还需要广金老师搀扶着,师母说脚痛。因为我上楼和牧师看看那扩建的工程如何了。第2天晨祷,师母头痛不舒服了。结果牧师说要去验血,说自己好像有被蚊子叮了。结果报告出来,是师母中,牧师反而没事。求阿爸父赐下医治的手,让师母康复起来。他们过不久,又得去诗巫开年议会,看看下一年去哪里牧会。




昨天下午更忙的。下午去少团代替领唱,几只小猫。3点赶去晋道为戏剧录音,录不完啦,六点去练舞。。到七点多回家。完毕!今天开始好多人要考试哦!你们给我加油。




你们知道未来四年主题为什么吗?


未来四年主题:「宣传圣经圣洁,更新转化国家


华勇会督在年议会上,发表了好长好长的演词。听说14页。哇!那这年议会真的好长哟。其中令我印象深刻就是他的一句:“大家退一布以祷告心想想,我们所兴建的建筑物真是必须和充要吗?”我们常常会想,哇!这间教堂好美,好吸引人,我们要越“SAK”的设计等等。。本质呢?这个是在提醒了我。建立教会,我们需要好多的同工,来完成同样的使命,不是大多数注重在建堂的设计。




会督带出来的,未来四年要迎向的方向:


(1)布道植堂


(2)建堂和扩建


(3)社区关注


(4)宣教醒觉


(5)卫理妇女事工


(6)青少年事工


(7)教育事工


(8)经济管理




别小看这八样事工在四年里,想必是个挑战。这不但是年会里的委员所做的,是我们所有的门徒要走向的目标。不然,怎么成长?教会是我们大家的,无论你在地球的某个角落。阿爸父不断的兴起众教会,不断的呼唤我们,我们,又在哪里?忙着拿更多的文凭?忙着赚取更多的生活费?那么,我们的教会呢?少了一只羊、仆人的,力量就会软弱下来。我们所考取的,会帮助到人吗?我看完梨菁所写的目标时,我很感动,她所做的,是真的可以帮助到他人的。而且也很容易因着她的职业,让许多未得知名得救!此刻,只想着,还没有方向的,你们呢?




这个主题,主要是我们的国家!"To reform the nation and,in particular,the church;and to spread scriptural holiness over the land"..如没记错的话,他们把这题目缩短了.."Spreading Scriptural Holiness,Transforming the Nation"..无论为什么岗位而努力,别把剩余的时间,才记得阿爸父..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时候,耶稣起来,到旷野地方去,在那里祷告."(可1:35)这是第一个时间..在马太福音里有说,学习一小时同主耶稣警醒片时..我今天最主要带出来的就是为我们的成长而做改变..不要一直停留在婴孩的阶段..要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能因着阿爸父所给的恩赐服事人..不懂这篇会不会闷了点,好像把事工都搬出来..嘿嘿!我只是让大家知道,及用智慧思考这个主题,成为我们的动力,和火热的心..

这图片,你们联想到什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