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古晋教区青年团契代表大会兼宣教营!

照片太多了..放不完..这张是最后一张..(前排,我跟俐依.后排左起,亨达(我的小主人),忠铭,克泉)..

30/9
我很早就去到晋光堂了..跟伶妃约了吃饭..我们最早到,所以不会碰上混乱的场面..哈哈!!吃完报到时,看到营会的标题,"代表大会"?!!!哦!!我的名在候选人名单里..几乎问题蛮大了..各个堂会都是青团主席派上代表,唯独我!怎么办?我也不管啦..参加就参加了!抽了小主人的名字..林亨达?不知是谁...教区长开幕,说些勉励的..然后就破冰了..也知道了我的小主人..这些游戏都很无聊,不过又刺激..从来没玩过的..呵呵!代祷时光好了就有宵夜,廷丰富一下下!各种各样的包..大家到了哦哦的时间..我发了信息给俐依,提醒她过来参加晋光的晨更..哦耶!莺惠传道是我的房长..RAJAH COURT!

1/10
还没四点就醒了,梳洗完就到楼下的泳池跟伶妃会面,约了一起去晋光..同时还有梅贞..给明伦放了飞机..哈哈!!他睡不醒..^^哇靠!教区长还不赖嘛..唱歌很快..半小时是思想3篇经文,半小时自由代祷..看见俐依了!就有个感动,问问负责人,她是否可以参与?结果感谢阿爸父,,她加入了..我们情况特别点..蒙恩堂只有我好不好?!@@回到聚会营地,我们(一部分)又开始第2段晨更,许如辉传道(主恩堂)带领..早餐后就是主题了..<谁肯1>..教区长的道,还点醒了我头脑里的知识..(每一分享完,就是小组讨论)..早上就是主题加大合照..下午是宣教体验营..节目里都是不断提醒大家要传,谁肯为主到外面去呢?..尤其是把手上所写的名字,丢进火桶里..丘牧师说,我们是残忍的人,亲手把未信者推进火炉里..因为我们没有把这份美好的福音分享给他们..晚上就是听宣教进展和传福音的重要分享..

2/10
最后一天咯..哈哈!惠清传道教了一些创意布道发,然后就是团契指导丘牧师的事工指南+章程..让我们体会以及了解阿爸父的事工..接下来就是选举了..名单放出来了..哦!我是最小的..可是照理来说,我应该不能参与候选吧,还没入会,还没有会员卡(青团)..不过我也不紧张..看到其他候选人,就不自在的感觉..我也在心里默默为他们祷告..果然选出了教青职员..哈哈!我没中,只中候补人..松了口气!会后我与俐依有跟丘牧师了解我们的"青团"状况..嗨~就要尾声了!小天使揭晓咯..我跟天使相认了..哈哈..是美女哦..可是主人找不到我!!哈哈..不过到最后终于把我给找到(高度问题吧^^),还送了一大排的巧克力给我..就职后,就闭幕..还蛮舍不得的..第一次参加这么多,大哥哥大姐姐的营会..哈哈!!认识非常多人..还有一些好久不见的死党和朋友..祥光,凯贤,惠玲,明伦,先杰,梅贞,瑞琪,忠铭,胡依琳等等!!哈哈..还总是被气到..回前,托克泉大哥哥的福,还有机会跟我的主人合照..哇!太开心了..愉快!感谢阿爸父!!他会弹琴哦..嘿嘿!!帅!(花痴)

回来就准备入会青团和申请会员卡..结果!!晚上跟他们提出尽然被泼了冷水(本青)..伤心..如此贬低神的事工!!我,俐依,可月..我们加油!!!把青团复兴起来..人数绝对不是个问题..是信心,和有心以及爱阿爸父!!!TT..为阿爸父而难过..不是因为他们阻止我加入教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