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没想过!

嗨~呵呵!昨晚看完了<还我情真>大结局..还廷不错..马来西亚在进步..管政府上面在吵什么..我还是爱我的国家,我的城市..我爱马来西亚!晕~

我昨天傍晚到晚上,不懂做什么.."遇见"他后..还聊了些..就.......................................................................
..........................................................................................................................................................................
跳整天的心..哇塞!我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清楚知道,那是一时的..菱还在取笑我呢!晕..本来我们只是很普通的闲聊..但是..晕~他干嘛会要问啦....TT 差点穿帮~.~""

加上傍晚的心情沉重..济汀说了他在那里的教会情况..让我想起在宣教营里忠诠弟兄的分享..以前最复兴的英国,沦落到今天成为最可怜的国家..心里一片震憾..在想,能为那里的子民做些什么吗?属灵生命是很重要的..阿爸父的话语,是多么可贵..我好像很无能为力..只能祷告!我希望这位少爷别灰心..他一边说着,菱就像个墨镜,把我的魂带进那种画面里..心里有说不出的无奈..我心里忽然有个感动,想去中国的地下教会走一趟..

今天在灵修..菱给我看见一段话..

忘记
自己做过的善事
谨记
自己做过的错事

我在想哦..我好像都没做什么善事..反而错事一堆..尤其是那满口的直话..晕!要思考什么呢..看了一个经节"你当歇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悦,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提后2:15)你们懂吗?我们别总是喜欢在人面前得到哦鸡巴拉的赞赏,要常思想在上的阿爸父面前,我们是否可以很亲切的,自然表达..?心存杂念,有罪恶感的,就会惭愧..因为阿爸父是无所不知的..要存心无愧..明白阿爸父为何要赐下那宝贵的话语..?要我们分辨和抵挡假先知以及魔鬼的诡计..真理的道,万万没改过..你们谁看到这里的,我亲爱的家人,你们真的要看阿爸父的话..这是大有能力的..我知道你们很忙..我也是,不过时间阿爸父给我们了,我们也不小了..懂得做人吧!

嗨..今天,我的公司面临损失..将近6-700零吉..最近又请不到人..嗨~我看,我得在呆些日子..事情也廷复杂..是这样的..前天老板叫我FAX文件叫METROPORT去PICK UP西马寄来的东西..昨天还没有到就直接打去给林家叔叔CONFIRM..然后还没拿,今天莫名其妙NATIONWIDE帮我们去PICK UP,我给他们看证据,那个寄给METROPORT的信..对呀!!没错..就打电话查清楚..该死的NATIONWIDE ..好不喜欢那马来婆,我每次打过去,都那边骂骂骂!好不负责任..什么都不知道..真波款!呵呵..算了,我习惯了.. 就打给马来婆的上司,查到了..查整个下午现在终于查出来..原来他们没收到我们的信,可是,西马的公司自作主张,写寄NATIONWIDE..晕倒去!那等下METROPORT去拿什么?!两边都得还钱..嗨~(完毕)


没想过
时间会过的这么久
我的手
还在自由探索

我走过
看不见眼泪的缺口
该接收
谁对谁沉默

想过的事
不多
没想过的事
太多

微笑是一种借口
眼泪是一种解脱

没想过
你对我的感受
因为认定你
值得在雨季等候 (21/3/2008,在诗巫民众会堂,想起XX时,写的)你们会奇怪,我也会写这玩意儿..


我们最常没想过的..就是一些还没发生的事..没得防备,只能准备..哈哈..这是我的看法啦..没想过会失去,不能挽回,哈哈..可是有拥有过呀..安安份份的走在狭窄的道路上..不会错的..你们有想过地狱吧..所以咯..真正的基督徒在外邦人看来,不好过..可是我们有个果子,叫喜乐..你们吃了吗?快想想吧..有什么事是你们没想过的..

没想过..很多事没想过啦..哈哈~晕!XX..你们知道谁吗?还是要我直接点写名字呢?可是....................
.......................................................................................................................................................................
.......................................................................................................................................................................
.......................................................................................................................................................................
.......................................................................................................................................................................
说了,被判无聊!哈哈..看阿爸父啦..我说了..在我的生活里,不准有这样的事出现..结果....嗨~亏我以前超讨厌这家伙..唠叨鬼...是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