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阿爸父透过朱牧师带来火焰!

到那里,重复又重复的唱着2-3首没唱过的歌..但是因为重复..不但会唱,还会背..那个鼓声是多么的响亮,让人好想跳起来的感觉..那个呗斯,震了我们的心赃..吉它声,尖锐的响起,加上优美力度的琴声..就好像把我们心里面的纷杂都推掉..这个能力来自于阿爸父..因为现在是末世的时代..好美好美!!我喜欢达到天上的敬拜..对了!菱的伙伴吧..好多..我看到好多..他们都是环绕着我们的..有大的小的..有的尽然还没成"人型"..哇..我此刻好像抱肚大笑一场..但是情况不允许..只好灵里舞动..

不久,各国的话大大声的冲出了我们的嘴里..有人开始摆动,狂晃着手..大能又要彰显了..忽然我回过神,哇佬!怎么还有三一堂的,晋光堂的,晋道堂的一些会友..想必,他们也有追求..这次我到这里,只想为教会..这牧师去年来过..是个非常极幽默的牧师..讲话很有恩赐..什么声音都做得出来..我们岂不会哭笑不得?!嘿嘿!!对了..朱植森牧师..他只来三天..在CITY HARVEST..为许多人,做见证..我不懂是怎么了..一旦他说到什么好了,什么得加倍祝福,我的眼眶红了,还掉出来了..多怕给旁边的老妈子看到..真的!!这个世界..许多人都是要看到才信..我非常认同这句话..

这天,讲得特别短..主要还是要咱们定睛仰望耶稣..整晚我们拍上很多次的"荣耀归给阿爸父"..手掌今天有点酸..嘿嘿!!也喊了好多的宣告..

我再强调..信心!!!就是要宣告..!!没有宣告?!什么都别想得!!什么都别想求!!我说这真的..还有!!!不要怀疑!!如果你还存着怀疑的心,你可以不要再去教堂!!!宣告!!宣告!!宣告!!

*主耶稣使瞎眼看见..
~肉体(眼睛)
~心里(灵性只看世界)
~思想(窍门未打开的)

1)耶稣独一真神(父,子,灵)~你们清楚吗?经历吗?求呀..属灵的眼..
2)认罪悔改(跟撒旦宣告我没有罪了,因为耶稣已经复活,阿爸父成就了)
3)耶稣给永生,天堂(你们100%肯定是上天堂的吗?还是怀疑?!!!!!)

朱牧师要我们不断重复高喊..:"因耶稣受的鞭伤,使我完全得自由!"
:"因耶稣受的鞭伤,使我完全得医治!"
:"因耶稣受的鞭伤,使我完全的释放!"


我第一次感受到那股非常强烈的从心深处呐喊..真的..!!所以,我被浇灌了..很舒服..有位弟兄,他看见了光,看见了耶稣..你们怀疑吗?!我知道他真的看见,但是那是无法形容的..菱上次带我看过了..真的是一道很剧烈的光,照亮着人类..可是,也很平安..我好像把那光,套在我身上..把这光带到关在黑暗权势里的黑社会..!!


昨天透过牧师,我知道了2000年前发生的一件事,虽然没什么好奇,但我的心就是触到了..如今在大医院里..什么眼科,骨科,妇产科,神经科,儿科等等许多许多科加起来是=40科..因为耶稣被那有铁钩的大鞭,打了40鞭..你们会觉得少吗?!我翻看了爸爸以前的医学百科全书算算..真的这么准..怎么这样..所以,耶稣医治!就是所有都治到完..没有ALANG-ALANG的..你们可以翻看路4:18..关于牧师的讲题,是很普通的经节..想必大家知道吧,我就不写了..简单的经节,牧师说得好POWERFUL..


过后就是祝福了..牧师很公平的..跟去年一样..照批的..第一批是22位的未信者..哇!第二批就是我们这些来自什么会什么会的了,他不断的吩咐我们定睛,因为是阿爸父做工,不是他..很多人病痛得医治,心灵的释放等等..一下子而已..非常快的..但灵里是富足..当然,我们有的需要时间和阿爸父的考验..不懂为什么..就是感谢阿爸父..里边服事时,一直重复唱一首歌,我不懂歌名叫什么,但是我拿了笔和纸,快速的抄了下来..




全能的神 你的灵无限
有了你 万事都有可能
纵使大山在眼前
他也能够挪去
在祢绝对没有难成的事

主每当我软弱无力
祢的恩典够我用
只要我能够相信
奇迹必会降灵
不靠才能 不靠势力
倚靠圣灵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迹必会降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