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谢谢您,许劳衲会友传道!

"你是不是有要念神学?"
"你怎么会知道呢?"
"从我看你在每方面的口才恩赐,我想到你也许有这个意志.."
"哦,我行吗?"
"你现在是哪读?"
"我在念着会计..在双威学院.."
"哦..好..你可以早点进神学院做全时间的装备..听牧师说你献身要宣教.."
"是的..可是..家里有些拦阻..父母不是很赞同.."
"哦..不过你还是得去的..是要去!"
"嗯.."
"因为你是很有恩赐的.."
"嗯..谢谢"
"记住..要去念"
"........"

传道肯定了我..阿爸父..你要让我怎么想呢?

昨天早上好早醒,因为答应秀花阿姨包李施指挥和一位记者的礼物..顺便把林家小少爷叫起来,结果他一直赖床..7点就载妈妈去教堂了..梨菁得早到,她帮我妈打鼓,可是她得等安迪..我就过去载她..济铭来了,教他要带主日学的课文..还有写祷告文..还给他喊喊喊!(习惯了)然后就带赞美操..好热..8.30了,,载妈妈去买菜..买好回家,再载三位郑应"弟弟"..去教堂..

做了第2场的崇拜,家里的丢给郑应咏..我和阿猫就跟可月,嘉丽,莺益和EELINE去玉壶轩解决肚子..过后呢载了嘉丽.阿猫,莺益回去时,剩下眼睛咪咪的我们3个..去HOCK LEE CENTRE玩一圈..哈哈!!复杂的世界..让我再想,你们这样把钱给玩了,出来是得着什么呢?其时我也很爱玩啦..嘿嘿!!天气真的好热..载了EELINE回家,我跟月就赶去教堂了..有医院探访..只有7位..顾问带一组,我,月和旭一组..探访学习了些功课..谢谢妃兰顾问..我还是用了马来文祷告和交谈..越来越顺了..

探访完了,顾问请我们喝水,我跟俐依就赶去练舞了..老师没来,就一直重复复习..好累,不能再去特会了..回到家梳洗好了就发烧了..晕!今天要考试..就发信息叫梨菁代祷..早睡!!好快的一个星期..就这样,完了..

许传道..我谢谢您..你是阿爸父的使者..愿阿爸父赐福给你..

喜欢今天的卫理报..哈哈!!对..你们毕业了..恭喜卫理神学院,神学学士,音乐系圣乐生..所有的四年级生..愿你们前面的道路都有丰盛的生命,为阿爸父牧养羊群..阿们!

今天末期考试..加油!!^^

这个星期过了今晚,我会轻松了吧..晕!应该没差..在许多事件上,我都很不足..不懂在搞什么,总觉得,做不好..

计划着,要如何以怎样的心情面对压力..菱,看着我..我需要学像耶稣..用阿爸父所赐的能力..看我到哪才有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yo...
u can make it!
in human cannot, but in GOd everything is possible!

alan

Princess Egypt said...

Thank You..badboy..hehe!!
U will recieved the most blessing from ABBA FATHER..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