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回应批评!

OPPS..今早,真是不好意思..让会友领袖等了..我睡过头了..哈哈!!到了教堂呢..唱好多遍哦..<中国的早晨五点钟>..很好听!复古的旋律..哈哈!!唱了,牧师还闲不够..叫我们再唱两遍..我才慢慢清醒!嘿嘿!!唱完,牧师又来了:"来吧..我们唱<宣教的中国>,把整个人带进中国,来体会他们受逼迫的心情.."哈哈..这牧师还真不简单..过后我没跟他们去吃早餐了..哈哈!!
这是晨祷后拍的..第一次拍的这么狼狈.."见鬼"..~_~""


昨晚不懂发什么疯..睡不着!!帮梨菁代祷..一直拍照..这个SPONGE BOB宝贝是伟伦大哥去年送我的哦..哈哈!!可爱吧..今年还把"它"带去诗巫短宣..





头发越来越少..怎么办啊?!(不好意思,都是睡衣装)




按太快..结果看到不模糊..就把它搬上来了..哈哈!!经典嘛~



这是老弟偷拍的..太过分了~哈哈..不过比较自然..

这张是睡前..累了!!嘿嘿..是时侯剪头发了..
完毕!!

不过今天的重点是这边..

"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上帝."(彼前2:12)



说真的..我不懂面对的是否是攻击..也许自己太小气?!哈哈..说不明..很多对我的攻击都没有正当的理由,如果我试图去回应所有攻击,那我一定会忙透了..什么也做不成..哇哈哈哈..废!我尽我所知,做到最好,歇尽所能,坚持到底..(说到很固执那样)哈哈..如果那个结果证明我是正确的,那么,那些攻击已经算不了什么了..所以!!我们要站好自己的脚步..让阿爸父去处理那些我们没必要理会的..不过说好听点..也许攻击是让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也说不定..我通常是看自己能承受得起吗?而不是,那是什么任物..



批评会虚耗我们的生命,麻木我们的情感..或者我们可以选择不畏批评,忠心服事阿爸父,把阿爸父的荣耀彰显出来..只要我们这样做,就不需要用言语回应批评人,因我们的生命会表明所该说的话..呵呵!看开点吧~^^





我们坚持做正事
每日服事主基督
他人想法无需怕
人的批评莫挂心....(摘自D.DE HAAN)


黄夏进(11/10)林济汀(12/10)!!!生日蒙恩...^^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hey..wat obstacles r u facing recently? mind to share?? i can help u to pray for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