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总会明白..

从小到大,总有一些事情,我想明白..

想明白为什么天空是蓝的,(我会把它想成别的颜色)
想明白为什么友情是出卖,(幼稚园时,就听到朋友说朋友的坏话.)
想明白为什么大人是虚伪,(看到大人就不爽)
想明白为什么自己是自己......(我刚懂事,我会想郑应诺的来源)

真的,我想明白的事情太多了..

于是,我慢慢去探索,对呀,我都活了18年..用我的双手去寻找答案.我在想,我的手,在18年里碰过的东西,人等等..数不清..

我尝试勇敢,也太过有胆了..尝试坦白,也坦白面对生活一切了..可是,有些答案,我却总是得不到..在过去日子里,心里好多为什么..现在觉得17年的郑应诺有够NOOB..

大人常说:"这些东西,不必问太多,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所以,我们很常一次又一次地被敷衍了事地打发走了..@@

太多问号,
我们习惯祈祷,

想明白!

后来,我慢慢知道了,有些东西,我总会明白..
而这东西,总要我经历了才明白..

生活,让我满足了我脑中的问号..这也是阿爸父给我成长的空间..

18年了..感谢阿爸父,我还活着!我还能经历天父所给的..我还能经历那可恶的撒旦魔鬼所给予的试探..学习!感恩..不埋怨..我的名,就好像天父说话..应允所有的承诺..只要我<肯>!!!!!!

我肯什么呢?是的..还是一句话..时间到,我就去~

我有信心,破个记录,每一天至少明白一样事..

嘿嘿!!我期待已久的~HIGH SCHOOL MUSICAL 3出了..不懂几时有机会去观赏~还有,妈妈咪呀!
~.~""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好大哟~.~""


这又好小..不过我喜欢这张~@@



我是喜欢舞台~灯光!出色的呢~


WAW..浪漫!

男女主角~特别的海报,可惜,有些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