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Introit and Processional!

CHRISTMAS CANTICLES

Gloria in excelsis Deo
Gloria in excelsis Deo
Gloria in excelsis Deo
Gloria in excelsis
in excelsis
in excelsis
in excelsis Deo

里面的词只有一句!荣耀归于至高的真神..

哈哈!以上是希伯来文~大家都很熟悉哦..
我们已开始练今年圣诞节的清唱剧了..以上是咱们的INTRO..酷的呢!
但是呢..指挥确教得有些迷糊..李施指挥这个星期正式去民都鲁了..
接下来呢..我们就保重吧..人数已经惨重滑下..怎办?!晕..

还有跟晋圣堂的联合戏剧..人数0..没人要也..没办法..我只好答应会峰叔叔上阵了..我想,年尾真的该辞去这压力的工作..哈哈..那不是一年换一份?晕..没啦!看阿爸父的计划是如何吧..呵呵!还有那几十只的三马连可爱猴子..还得帮他们想节目也..中学生生活营的伙食还好都差不多了..昨晚在冷静的想..安排安排..教区舞蹈反正是礼拜,只是表演的时间是一天的2分1吧..跟营会一样..所以得SKIP一天,第2天赶去带赞美操..菱要帮我..

我还有两次考试..末期考..倒数3天!!哦..我的阿爸父..你们要为我代祷哦~真的真的!!
好忙..但是感觉圣灵回来了..方向也回来了..做这一切装备自己...充实自己!!
牢记着天家..以后有我的地方..事未完成,郑应诺!!!你,不许喊停,知道吗?也没有暂停..
虽然.."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切记..路没有很长,因为生命是短的..你要向前不断的跑,
你身边许多停顿的事,乃要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还是要冲..不然就没长进!!

这篇好乱..但我!想清了..还是一个目标..献上自己的一生,全时间的投资..要放哪里,阿爸父!你先预备,等我去..(TT)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yo!!!!! All the best in your coming exam..May GOd bless you with wisdom and strength!!!!

Princess Egypt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mi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