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维亚多勒罗沙之路!

哈哈..今天翻进卫理报..发现了<欢迎回家>..哈哈..是谁冒犯我们的"欢迎回家"..哈哈..原来就是他本人,田俊毅!!写得好好好深奥哦..好感人!以16届短宣生为荣..俊毅,你还真行..多写些登进卫理报吧..我们会想念你的..哈哈..虽然你在美里..我相信你过的好有艺术..哇哈哈..不懂我在说什么..哈哈!

昨晚莫名的被三福队长,黄恿渊叔叔请客..好大方..大家都叽叽喳喳的..好吵哦..受不了..因为都是妇女吗..难免..他一位男士..还真是"容幸"啊~~@@""我帮忙买单..哇!!当然,只有我和他知道多少咯..RM248..晕!!嗨~还了,剩下两块..嗨~错过了两件事..(1)拿中学生生活营的非信徒表格给元杰..(2)到青统可月的店免费帮忙..^^

昨天我家的郑应咏考车过关了..明天爹地要出门了,他可以帮我当当司机吧..嗨~车这么大..和我以前一样,不习惯..而且又不是自动机..跟师父的比起来..简直要我们的命..不是我们可怜,车也可怜..想想我的"杰作",还没修呢..哈哈..求阿爸父保守他..别再添那难看的"杰作"了..@@""开销也会蛮大吧..爹地这次出门不懂几时回来..有点担心的感觉..我也很怕下星期的FINAL EXAM..撑过去吧!郑应诺!!你没那么容易跨的..晕!!

整个下午给林济铭气到去了..我还真的有够NOOB的..哈哈..可是他还是很耐心帮我弄..虽然,我还是吃了他的炸弹..不管啦..说到这里..哈哈!!我也在看那个很久的戏<美味关系>..口水都要掉了..哈哈!!

以下是"欢迎回家"写的..

终于
他决定了
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你的意思
不计代价完成使命
毅然走上
那称维亚多勒罗沙之路
一条坎坷的道路

当历史的拐点指向他的时侯
他无言
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无声

终于
他被挂上了木头
一锤又一锤
发自内心的呐喊
为着世上千万生灵
鲜血滴下
为拯救你我这万恶罪人
为使你我离罪重生


高高挂起铜蛇
女人的后裔
替死的羔羊(完)

廷伤感的..TT..说的也对..虽然我们已经听过几万倍了..但,那个感触呢?是否会让我们有个冲击力?为主耶稣而活?!背起你们的十字架了没?确定名字被记录在生命册里了吗?阿爸父要我们做的事,完成了吗?想好交什么功课给阿爸父没?救了几个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