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考完了,还活着!

嘿嘿嘿!!!!!耶!!!!我呢..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想像中的难..活着真好..够刺激..晕!!想到上次的19%,真的好不甘心..嘿嘿..这次一定得考上它..我并没有很紧张..只是不安..

哇塞!今天明伦呢,问了我对"友情"和"爱情"..我就想想了..我心中也有着坚持的答案..可是,那是我自己..也许你们都不很认同的..就不说了..也许,那答案,从明伦的部落格可以看到..哈哈!!

友情我比较需要..但我没有绝对的很好朋友..像那3位猪朋狗友(老鸭,波拉和帅哥)是让我看见世界黑暗的,许多让我沉醉在俗世里,在酒吧,俱乐部,卡拉室,逃课等等..我没有怪他们..因为没有他们,我体会不到"他们"的世界..然而所传讲的福音,被判无效..因为我无知..没智慧,没体验他们那些破裂家庭的世界..

我有超好的朋友..小学+教友=伙伴!(元杰,泽恿,玮婷,为元,思涵,夏进,梨萍..............)写不完啦..太太太多了...他们让我很放心的说了我的秘密..我的秘密,也许知道一半..还是怎样..我也不怕他们爆出去..随他们..我开放..^^

一种知己..(惠盈,可月,俐依,恩惠)她们知我心..不用讲明,已经给他们发现..晕!阿爸父还真的在监视我..她们会自然不用我说什么,就会像喇叭一样,在我耳边吹呀吹呀..就是吹到我今天有如此的长发..哈哈!开玩笑..温暖到你们会嫉妒我..哈哈!!她们在别人眼中,也许有些不正常,是真的啦,不过..跟你们说个秘密..!嘿嘿嘿!!!!BLERR..她们是阿爸父的公主..^^

还有一位如同我的细胞知己..林梨菁!她绝对的语气,会忽然把我的杂念挪开..她一来到我身边,我可以清楚看见菱..我很久知道一件事..魔鬼会怕她..真的..使到所有跟着我不属于阿爸父的杂灵,看见她,就都退去,免得菱被打败..她有话通常看见就会直说,是我成长..你们看她是很刚硬的外表..也很认真..内心有时让我感受到她在"感动",不懂怎么形容..可是她的笑话,比谁都好笑..晕!是暴力型的笑话!!哈哈..SHHH....(梨菁大小姐姓林,有个同党叫玲玲~.~"")

(阿爸父,感谢您的护花使者那么多^^)
..................

..................

..................

..................

..................

..................

因为遇见那个人就好像是一种安慰..
我们聊的很多,但是,他的出现,属于什么颜色呢?
黑色?白色?我们之间,有属于什么颜色?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处于黑白之间..

现在,我失眠..睡不着,不需要太多的理由..身体,在这样疲惫的状况下迟早会累垮..渐渐的,我将失去我在感情上面的平衡点..(也不是很必要在乎)

你....XX....成熟稳重的声音..
沉默,似乎是我最好的选择..

常常听得出,愤怒在主宰你的情绪,让我想哭笑不得..哈哈!!但你爱阿爸父..

所以,不久不久,我会看到你忙碌的影子浮现在我的睡梦中,有时清楚到我不想继续睡下去..

你们也许知道我说什么,也许不知道..

我站在这城市的边缘,不想让自己停下脚步..不短的忙碌自己,充实自己..免去思念你的机会..可偏偏..会为你代祷..堕落,可是很凄美..

虽然许多人认为,我就站在幸福的对面...是吗?会有这么样的答案吗?我不断将自己吹眠,错过!也是很完美吧..
在你发现之前我也许已经故意的疏远..
-
-
-
-
-
在你醒来之前请做好准备我不接受的实事...

除非,阿爸父的命令已经交给你了...

郑应诺,你在干嘛..我也很迷糊!晕..别管吧!菱,帮我洗脑下...^^


以下是经典..哇哈哈哈..上星期的联谊..

这个是姚可俐的杰作..很恶心!!@@


她还没知错..~.~""


可月跟EELINE..听莺益"的故事"..

好可怕的三只...^^

11 comments:

Michelle said...

hey..the picture ar..wat do u mean by horrible?? hup!!!!! Me so cute n pretty ar..haha!!!
I'm so touch that I'm ur "zhi zi"..
hehe..
It's a blessing for knowing u..muakss
hmmm....
U're in dilemma ho??
sometimes u miss him and sometimes wanna give up on him..sigh...
Love is really a hectic...BT nvm...
God will lead u a way..hehe

Princess Egypt said...

haha..really horrible bah..
oh.."cute"&"pretty"..i know i know..haha..yeap.."zhiji"..not "zhi zi"...wow..a kiss..wahahaha..no lah..yeap..miss him..erm..just now
差一点...wanna穿帮..just noe that he seldom go to read my blog..who know..he read today..so nervous..

Princess Egypt said...

and ask me who is that ~.~"" TT

Miche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haha..how u reply him??
hehe..so, how's ur exam?

Eileen said...

i saw my picture!!!

Princess Egypt said...

Lols..of course told him thats my friend that he dunno loh..hehe..so...惊险~.~""
exam still okay loh..juz the teacher..骗我感情!she say ,the chapter of "petty cash" sure will not come out in exam..who know?it really come out..kek si me..because everyday im learn another chapter with title "Bank Reconsilation"..Lols..and the rest still okay..hehe..hai!PAN!!!Why are u here?

Eileen said...

why am i here?waaa i knt come here ah?sobsob T.T

Princess Egypt said...

Aiyo..cry what wor..haha!!
i dint say u cannot come in,just so surprise..hehe^^..
Muaksss..keep in touch oh!!

Eileen said...

haha u ask keh yue bring me go see u whn u wana see me o u drop by my houz whn u wana see me..u noe my houz liaw rite?hahaha.

Princess Egypt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