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2008年的12月

我自个儿都不懂怎么去形容..

好想把我自己带走地球飞上月球..

睡一天没人吵的地方..

我不会带电话去..

我不会带电脑去..

我也不会带电视去..

什么东西都不带..

我只想带我的狗熊睡衣去那里..

变死鱼..非常非常期待有这么一天..

不过看似还没做梦..

这也是很荒唐的事了..

有可能吗?

现在有什么事,

我能够,可以,轻松

放下,丢下,拒绝的吗?!

我累了吗?昨晚我躺下,对自己的名字一直思考..

我每天做工就花了我9个小时..

也许有些人认为..

我反正什么都没做..

营会好了!圣诞节好了,什么什么好了..

身边的人第2天就可以继续睡得饱饱..

因为大家都在等明年开学..

我还是要带着这样的身子继续做工..

难道不做?!

现在如果没做工的话?!那么以后出来做什么?!

游手好闲?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事奉没嫌多..因为我知道要的是舍..

很简单..看到弟兄姐妹成长~

我这个月假期拿了很多..

老板似乎不开心咯~

昨天请,明天又请..

现在你们烦是为了什么?!学业?课外活动?!

我看我们交换吧!

今年过得轻轻浮浮..最喜欢的,最开心的是头3个月..

虽然都也在赶,不过,忙得看轻自己是郑应诺,阿爸父所拣选的..天父所要差派的..

现在我分不清哪一方真正的我自己..到底我是谁?!

所以总是翻看在读短宣时所明白自己的那份作业..

虽然都在忙事工,但是我昨晚想了一夜..

发现我们常常看事工比传福音更重要..

我身边也许围绕着有什么名分,有什么职位,有什么职员,都是在做事工,事工,事工..

有负责就做,没负责,就抱着"不需要我"的态度..

我要认真对你们说!

我们彼此学习..

你事奉这么多,没传福音,所事奉的果效,

等于= 0%!

不要以为我们得救了,就十分了不起..

那么为何今天的基督徒会称为=骄傲的人?!

想想还未得救的外邦人..

我们悔改吧!

最后一个月了..我的18岁就得过去了..还有3年~

18岁对我来说..

意义重大,在今年.我的立志变强..

我所立的约,才开始..

感谢我的天父!无论我怎样,还是使用我,重用我成为他的器皿!天父很常跟我说话..所以,我每刻无论遇到何事,我真的,在心里会呼喊他..因为,100%会让我的思绪停留住..不然我是会非常的情绪化..什么不道德的事我都干得出来..

感谢圣灵指教我..一直给我看清自己是多么的不配!是多么的罪恶!是多么的不足!让我更想要进一步去跟人学习..!我会很常看到自己的软弱,就如同有人骂我一样..我觉得天父真的在"管"我..这是我经历的..所以我很常会忽然间想骂撒旦..

感谢耶稣..他救了我,不然,我想,我不会有今天..因为我看见了..!!我真的看见了..我行错一步,他就要再受鞭伤,我做错一件事,他就得再钉一次..他可以不管我的,可是他就是被钉了..血流不停..那种感受,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感谢"菱"..为我抵达魔鬼..几乎她每天都要争战..她是否受伤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她一直都在,我昨晚看见她..她是保护我..

我不寂寞!只是外在的节目,事工,事件扰乱了我思想..

现在我可以明白,为何要背约书亚记第1章..

因为我需要这"包"灵粮..不然我会活不了!

我要的是刚强壮胆..

今年圣诞节很火热,火热,火热,加上火热..

不懂怎么啦..

这是个好的现象..感谢天父!

主角是基督..

配角是非信徒..

而我们?

呈现的节目等等..是客串,幕后的工作..

因为真的感动他们的是圣灵的运行,使他们受感动..

透过我们的节目,有着圣灵的引灵..

他们才看得"有东西"..

当然,我们要欢庆..因为......耶稣,

他配得..

这个月..我需要很享受..

更加的了解我,郑应诺,这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