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



岁月悄悄的流逝又一年..





走过欢笑,搀过泪水..





温暖在心间..





人生如梦如幻..





总有波浪啦~~嘿嘿!!





我做的事差不多都complete了吧~





就算还有,离现在还有七小时半完成..





今晚,我要在房里"杀猪"..这个词,好久没用了..嘿嘿!!





就是唱歌咯..hehex@@





还有~亲爱的泽崇牧师搬了..石兴牧师进来了..哈哈!!他还有很多事,等着处理~





今年里,白忙的不多~





不过,休息的也不多~





现在,整个人,很像轻轻浮浮的~要飞咯..





如果加上我的I Miss You狗熊睡衣..肯定是乐园~





嘿嘿!!我不会去想今年里干了什么..





只能说..有朋友,都是天父给我的支柱..可是,这些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因为,买不到..





那是自然而然....就....有的!!!太~~~~感动了..嘿嘿嘿!!





当然一部分,会觉得,今年过得实在是....无趣!!





不过..耶!!!!因为..已经过咯..





可是..18这个数字又得再加了..





人生的铜板少了一粒..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还有多少个铜板..





不过我深知,天父会安排好好的..





在我挂之前,一切都安好~





虽然不知道会是哪一年..





不过我都很满足..





因为许多人还未来到世上,就已经"不见"了..





我得好好利用剩下的铜板..哇!!常常看天..





天父的恩典..每天都算..





天父就是我的遥控器..但是我要了解天父..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与他亲近..





明年的目标..是个秘密...没人会知..





今年年头放弃的是很多..





尤其是一件大事(~~~~~~~)..不过,值得..(秘密)





下定决心......不容易!!





要坚持.....不容易..





不过,我是很有极限的...再一次说:"SATAN!!!你给我退去.."





不想对撒旦那么坏了..因为,魔鬼们还不知..他们的未来可是悲惨的呢!!!





你们就别太爽了..我郑应诺对你们说:"Blerrrrrrrr!!!!!"@@





回忆一下..2008年..春夏秋冬!!!!耶耶耶!!!我....还....有明天~.~""





因为我比较期待未来天父将要给本公主什么惊喜..





希望我还顶得主他所给的惊喜..





因为一切将是一年比一年还要恍然..嘿嘿!!





我说的了..感恩!感恩!





这不是我的最后一站嘛~嘿嘿!!





我想说的是,人生并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常常会叫人不要逃避什么什么的..发现..我很常会逃避生命中一些痛苦,难过的事情..我以为只要逃避就可以将问题一劳永逸的解决..但是,我错了..但我越不愿意去面对生活中的幽谷,我将会越陷越深..感谢天父..





所以,我自我反思..透过那些我认为不如意的事情,我究竟能学习什么?每一件事情,一定有它的理由..因为耶和华天父掌权着..让我看见事情的关键,并且解决问题..并不是每件事都是有"好结局"..就像胜负一样..不过我除了学习..还要再学习..





最重要,我要积极面对我的人生..以后我伤心时,我一定会选择把我的眼泪给请出来走走..对我,那是必然!!不觉得可笑..不需要人来同情我..因为,我在"放掉"我不该有的..可是..我会自己用背把泪擦干净..因为,我的人生不是累..是一颗,大家都很需要的<喜乐>..嘴角弯一弯,眼睛咪一咪..耶!!没事儿了~





可月: 看开点..有信心,面对所有的心挑战..常常荣耀神..





惠盈: 拭着真正交托..少点怨言,这样撒旦不会扰乱你的思绪..





玮婷: 不要总是玩liao..常守安息日..





梨菁: 最后一年的独中生涯,要珍惜,要把握..常纪念您在天上的父..





元杰: 不要那么悲吧..不然我会一起悲..你不会哭,可是你可以弹琴..把你最爱的家人交托给天上的阿爸父吧!





泽勇: 你这张酷脸..要常常笑..不要总是隐藏..做人要放开点..





良钧: 不要那么固执..要努力!!无论你怎样..天父的手永远是开着等你..





为元: 你去外面要小心..耶稣爱你..不要累坏自己..要常常休息..





碧颖: 讲话要大声点..要有人生的目标..努力追求你想要得..





夏进: 天父的话你要常常思想..要多参与事奉..拭着守安息日..





思涵: 要去日本了,要常常纪念天父..和依靠他..要每天唱诗美他..





恩惠: 做人不可以那么自卑..要记得,我们都是天父眼中的公主..





济铭: 不要再用幼稚的行为来解说你成熟..少点过分的举动..





家人: 你们....继续每天陪我疯..不然我会寂寞..

三弟: 你们不要变太帅..现在的小女生不简单..

爸妈: 要继续爱我..

XX: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发现你慢慢走出我的心..





大家~新年蒙恩!!!





明天~~~~~没上班!!!!!


2008..BYEBYE!!!!18....BYEBYE!!

Muacksssss EVERY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