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今天..不很好!


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我今天不很好!


不过,还好..时间过得快..让我快快回家..我面对,面对,面对,面对..

面对他们,面对他们,面对他们!


为什么要怕?!为什么要闪?!我不想犯罪~~在..心,思,意,念..不可有邪恶的念头,不可有"骂"!


ARGHHH...........晕倒!耶!倒数4天!倒数五天!倒数11天!倒数16天!倒数17天!倒数18天!倒数22天!倒数28天!WAW.....................................


Haiz(Sigh)..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或风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正努力的发泄..不懂要怎样,才不会违背自己的良心..待会儿,希望下着大雨,因为,我,要跑回家..


昨天,在晋福堂的导师训练完以后,跟思涵去三哩买水果和生活营的手册封面..这思涵,好好笑哟..一直跟老板撒娇减价钱..还真有用..嘿嘿!因为昨天太赶回家要去晋福堂,忘记去银行提款..所以身上只有RM22..不很多..什么都买了,思涵也是的,一定要买Kueh..而且我们两人的钱包里都是tong kia..思涵说,不管啦!一定要买到..结果我们就去找糕点的摊位..我看到小咙包了..五毛,就找出了唯一一粒五毛,结果叻,那个老板娘说:"ah bui xio"(还没烧)..>.<""那干嘛摆出来掉本小姐的胃口..算了..就跟思涵的..就选啊选啊..总共是RM1.8..哈哈..思涵说这么贵,,我们俩就挖呀挖..挖了块八出来..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有这种"悲惨地步"..


过后就跟可月和怡廷会面..去我家游泳..结果思涵因为"阿姨"快要来拜访她了,所以头晕晕就没游了..可月还被反琐在更衣室..很好笑..保安第一次遇见这样的问题,不过还是被保安给救出来了..嘿嘿!我们就穿这"性感"泳衣下去游咯..思涵就睡个觉..不过一下而已..因为,好玩的终于来了..泳池旁的spa忽然开了..那是自动的..那水打滚到很;利害..一小时有,一小时没有..我们三人就去泡了45分钟之久..好舒服..大家都是第一次泡..


泡好后..思涵载我去诗班,练好就去可月家弄中学生生活营的手册名卡..结果弄不完也..我到三点多就回家了..看来月拜六从职员训练会回来,就得赶咯,因为我们礼拜天晚上就要在晋道堂Packing了..好快哟..哈哈!


现在心情还比较好些..嗨~晕!


爱有多少,

付出也要有多少

爱情不是单行道

他(她)的好更不是理所当然


生气时,想想他(她)的可爱

抱怨时,想想他(她)的委屈

冷战时,想想他(她)的温柔


两人懂得付出,

爱就会久远....

毕竟,

真心相爱并不容易,

不要轻言别离

[送心爱的人回家;哪里都顺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