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自己站起来!


不能光靠别人..


每一次跌倒,要自己勇敢的,刚强的,坚定的站起来..


许多人整天寻找别人的安慰,鼓励,靠别人喜乐,依赖别人给的信心..


但是别人只能助一臂之力,终究还是要自己双腿用力,努力的站起来..


若常要扮演植物人的角色..你们省省吧!!


会快乐咩?!!若常要在地上不走,就别要求要做什么事..你们!!无聊~


更会让人看到厌烦...!!


别人的帮助,都是短暂有限的"公司"..难道我们的天父这么的不可靠吗?!!


即使你是曾经受伤的,那又怎样?!!你的岁月还是慢慢过去..


沉沦在受伤,阴影..你根本不能做自己..


我比较喜欢绝对一点!!


曾有过的..通通都要说:"NO!!!!!"


因为...有必要那么看不开吗?应该说学习放下..


我是双脚无力时,自己拼了命,也要站起来的..


一定要走出户外..不然,我可以选择不要这原有的生命..自杀?!笨笨幼稚的举动..


除非我让自己强壮,我才会得到真正的力量..


这是,盼望才会向我走来..


圣经说:"强壮乃少年人的荣耀.."如今,我好像没有看到..大家都很悲的感觉..


我相信我自己,我绝对不是世上最穷的人,也绝对不是世上最可怜,最无助的人,更不是面临人生最艰难,最困境的人..而那些人撑得下去,我为什么不行?!!


成绩烂,什么都烂..我是想怎样?!!晕..


不过,我选择每天雨过天晴..


也许是这几天,我都忙不过来..没空写..嗨~


所以,我需要一直都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