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过咯..

哦也..今年圣诞节..古晋很热闹哟..哈哈!!平安夜也很美好..与主恩堂的弟兄姐妹从蒙恩堂走到主恩堂..脚要断咯..这证明,我....不再年轻..嘿嘿!!~.~""过后就和惠盈,元杰,泽勇去The Spring倒数..挤满了人群..碰到的,都是熟人也..世界真小..我活了18年之久,第一次过这么热闹的欢庆耶稣诞生..老爸还送我两套米奇睡衣..hohoho..其实第2天我还有忙碌的一个圣诞节..但是还是精力充沛..晋光堂的人实在是勤劳..超过70位的诗班员在那里报佳音..献上多首让人听出耳油的圣诞诗歌..如果我生日,这么热闹,何尝不是件很幸福的事?!!嘿嘿..如今救主诞生也...惠瑛牧师也在那里倒数..,还跟她合照了..主办倒数的当局也有放那个不懂什么来的..像下雪那样..很多白白的东西,从天上慢慢撒下来..烟火也放到很热烈..嘿嘿!!




我们的教堂又再变..变了又变..变了又变..嘿嘿!!圣台,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只是还没有拍到耶>.<...无奈!!他们这次真的吧圣台搬走了..嘿嘿!!因为戏剧的要求吧..然后spot light也搬来..精棋也拿出来用了..嘿嘿!!!好棒好棒..台上还加了4个又大又会转的spot light..加上有我们花车用的sensor..green色的..在晚会时照来照去..好像开party..哈哈!!台上今年还有干冰..惠盈说,可惜今年没有舞蹈..嗨~希望明年也是这样..不过昨晚我有拍到我刚出炉的魔鬼妆哟..当然还有别人..哈哈!!






刚出炉的我..嘿嘿!!日本女鬼...

柄合的小鬼妆...





快速卸妆..为了要拍比较正常的照片..我和张元杰..他冒"生命危险"踏入教堂的也..有心有心!!~.~""


这位是王理精..每次我们叫他时....理精?梨菁?傻傻分不清楚..他明年要走咯..去澳州留学..byebye..TT






这个是柄合咯..我们都用福州话叫他的名字.."biang ak"(饼盒)..



这棵圣诞树是我见过最大的..在the spring外面..



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两套米奇睡衣..这是最少卡通的角度..哈哈!!老爸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