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夜的今天!










hohohohohohohoho!!!




最喜欢的佳节终于又到了..很快的,我要跟18说拜拜了...嘿嘿!!




虽然年年都在忙碌..可是也比不上今年吧~呵呵!!




好充实的圣诞节..再一次纪念我的主耶稣来到世界上~




虽然今年是以往第一次,没呈献舞蹈..不过呢!!




在戏剧里却有很大的形象突破..




虽然平时的我,本人..




也是很没有形象...嘿嘿!!




但是天父却让我参与在当中..




一切的学习,一切的事奉...




所付出的精力和时间...




都不是偶然的.......乃是那丰富的恩典!!




明早的唯一一场崇拜..好像圣乐主日..




我们要从Christmas Canticles,The announsment Suits 1, Suits 2(儿童), Suits3(青团) ,Suits 4 通通都唱完..这整部的清唱句加起来快要一小时吧.明天我的声音又要开工了..^^




晚上就有聚餐..TT..我们演魔鬼的上好妆,就不能露面..第一次,不能和大家一起聚餐..不过还有其他的"小鬼"陪我..哈哈!!




今晚和主恩堂一起报佳音...想必.是很美好的事..今天心都不在嫣似的..嘿嘿!!








2008年..圣诞节..我!!埃及公主..人在古晋..心情亮丽..一切能阻绕我欢乐的..通通都会暂时不在我的心里..也不会影响我..再多几天..2009咯!!我活了整整18年..天父的恩典,我数算不完..跟天使认命..嘿嘿!!今晚平安夜..等待耶稣..欢庆救赎主..从圣灵生的..








希望那个元杰帅哥啊,明天能参与我们的崇拜和聚餐晚会...




^^




waw~~~~~~~~~~~~~~~~~~




YEAHHHHHHHHHHHHHHHH........




HAPPY BIRTHDAY TO JESUS CHRIS.........




~.~ "." -.- 0~0




Merry Christmas....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