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啊~

我呢!也差不多要忘了上个礼拜我在干嘛..嘿嘿!不过..我很平安很充实的过了没上班的一星期..天父的恩典满满的..

7/12
礼拜天嘛..下午在晋光堂彩排..然后去外婆板面和舞蹈员们集合拿了自个儿的服装..之后赶去晋道堂packing..我们好好好好好好好笑哟~差不多晕倒去..我们同心,分工合作..结果叻..笑话连篇..惠盈说第一次在筹委会里这么轻松..也许有我在(暗喜)..没有啦..大家都很幽默..那个又是脚长长的,郑振伟和夏进两人,不懂做么,可能色盲又老花,一有错误,铁定在他们负责的那边找出..所以一直被咱们"诬赖"..哇卡卡卡卡..最后好笑的是...余俐景...唯一一件...4XL不见了..明明我们就是有看到..我们差不多花上好久时间找..可是就是没找到..看到大家一直:"俐景的衣叻....?"不懂一晚重复多少遍..大家的表情都显得很有趣及认真..一直找哟找的..没有哦!嗨~这可月..只好自己拿回家慢慢找咯..结果有找到!!太开心了..忽忽!!

8/12
早上就去Riverside彩排了..哈哈!十点多跟惠盈吃了鸡饭,就开始不停的..不停的....彩排咯!!嘿嘿..我不紧张..没知觉..只想第二天的营会..不过时间过得很快啦..只是那个化妆方面,我的眼睛又诸位"化妆师"头痛了..经过两位安涕的手还不行,加上老师的助教也不行..最后老师自己来..一画,哇靠!!好深哟..顿时觉得我的咪咪眼变大咯..哈哈!!演出非常成功..我们的服装都廷怪下..穿那个pong pong的娃娃裙..还有现代时髦短短的斑马裙..我除了献上我的舞蹈..还有戏剧..虽然只是马槽旁顽皮的其中一只小绵羊..不过,我却乐在其中..也许有人认为,这什么角色..不过,我想这是为耶稣而做的..应该是我的荣幸..如今我们都是耶稣的羊..有谁看不起我这角色,他就是个迷失的羊..我就直说!!完了!!哦!遇上她了..林梨菁..一把抓住我这小绵羊,狂拍照~嘿嘿!!回到家..一只在想办法把这浓妆洗脱..还有头发..我们都也习惯了吧..惠盈阿猫也是..她在我家哦哦..一直洗..不过还感觉有着像"panda bear眼的痕迹..算了..这阿猫真是的..明明一直说:"我要睡了.."结果看我的<黑糖群侠传>..到了要两点,我们就寝了..

9/12
一下子我们醒咯..去晋道了..这次报到,惠瑛牧师说是最顺利的一次..耶!!感谢天父的带领..报告加什么什么好了就启程咯..啊~~~~我们三辆巴士走错路..一直绕呀..结果呢!原因何在?不懂是谁..把Serian写成Ranchan..晕!到那里就安顿报告什么咯..我是伙食组..第一次这么心急..等饭来..老爹娘们没预料到吧..还好什么都延迟..最后迟了1小时半也..开玩笑!!不过,时间都迟得刚刚好..嗨~我第一天就好忙咯!!下午的Station Game也是..Dancing Queen很累也..我就是整个下午一组就要跳上几变..加起来有百多遍咯..晚上还Sun Burn了呢!天气下雨..又麻烦,天气太热,又伤皮肤..天父,祢真的很奇妙~@@嘿嘿!!晚上一个<他和她的故事>专题完后..一天过去了..晚上就和善雄收整个聚会地点加厨房..那些男生果然很惊奇,我哪来的精力那么多?他们还以为我有洁癖呢..Lolz..结果其他男生也帮我的忙,,真的吗,地方这么乱,我呢!是睡不着的..因为不安心嘛!第二天营员们还要用的呢!!善美,理精,贤玳,克瑾..感动!!他们很乐意的呢~老实说,是不忍心..哈哈!!

10/12
我看我是很早醒吧..其实我在凌晨有被惊醒下..听到外面有怪怪的讲话声..我就起来看出窗外..四处都看..没有人呀..不过还是听到谈话声..我就知道什么事了..以免大家被吓到,所以没把这是说出来..只是有奉主耶稣的名希望那些东西退去..果然没声音了..就继续睡了..是的!我好早醒..去厨房,把所有的桌子都抹干净,等善雄来..嘿嘿!第一次在超过百多位的人面前带赞美操..不过这赞美操影响力极大下的..赞美操在这次营会中很火热..哈哈!!新鲜感吧..今天有专题:<我爱爸妈,爸妈爱我>..我听到眼眶红咯!!嘿嘿!不知道做么..下午到晚上是MIT查案游戏..嗨~下午我是算命师傅..晚上才真正的演老婆婆..大家都被我搞乱了..这次还真的突破..穿得那么"拉蹋"..演个凶凶无家可归,睡在路边的老阿嬷..躺在臭臭的肮脏地板..嗨~还是唯一一个目击证人..显得恐怖..哈哈..一天就过去了..晚上一样的收拾整个场地..一天比一天迟也我们..这次比较多人帮我..大家也很迟..因为要练第2天的天才表演的广告~

11/12
也是很早..其他的人叫不醒..就我和振伟两人在收拾桌子..赞美操..找了武勇做我的帮手..一样火热..而且..自从8号早上吃的那鸡饭,一直到昨天才吃,我还真够力..当然,Fat那么多..两天不用吃..还能忙..早上就有<圣经vs科学>..下午就是天才表演了..嗨~失望是有些写些..不过我一半就去冲凉了..因为晚上要带馨香晚祭..还有与你有约..很紧张..这么多首歌,还没练..还有一首是选给信徒的..尽然没谱..看ah dia是蛮压力下的..头头以为来不及开始..不过还好!天父在掌权..这次真的很感谢阿爸天父..许多的非信徒都要求要与我们一起禁食..我真的觉得非常感恩..他们也参与祷告..嗯!主题完了..因为是最后一晚..大家都在狂拍照留念..还有看有趣的录影片段..筹委检讨时也到很迟..大家都很累了..去巡逻时,又遇到写麻烦的事..真不懂!!嗨~不过有一半的筹委..我真的很谢谢他们,也很感谢天父..他们都不要回房,因为要帮忙我......煮鸡蛋!这次很严..厨房不能进什么都不能用..弄得我们显得狼狈..嗨~我爹娘就拿了电饭涡还有火锅的涡和鸡蛋..然后我们自己来..我又不会也..没弄的话..大家最后一天就没有早餐了啦..还好我的组员:善雄,他说全部教给他..我不好意思..就在那里陪他..结果,传合,可晴,善美,孙良,克瑾,贤玳,兆荣都留下..我们就一人趴在一个桌子,小睡一下..哈哈!超累!又很冷..我真的佩服善雄..那么精神等蛋..等到天亮..可晴也是看蛋..哈哈!

12/12
一下天就亮了..我抱着我的i miss you狗熊的睡衣发抖着..好冷..叫大家醒..惠瑛牧师来看我们了..问我们还行吗..我还得带赞美操的..时间还早..和牧师还有ah dia去拍摄人人睡觉的丑态..拍了一圈回来灵修..我们自己的!哈哈!今天赞美操找了,武勇加上明伦..哈哈!大家都没力没力..不过又好像很精神那样..嘿嘿~时间很快呀..颁奖啊,小天使揭晓啊,分享啊..收拾啊..就回家咯~

虽然多人投诉我的伙食..可是~我呢!无言..180份也..你们拭一下吧..锅很小!我妈的双手为了洗你们的菜,脱皮又起泡..原本第一天要放弃的..可是,为了我们大家170位,必不得已,要以爱心与当作有170位孩子要等她吃饭才会煮到最后一天..亏了也很多..我爸的试探也很多..就这么刚好.这四天的生意一直来,为了我们,一一推辞..是你们,做到吗?用的是40多令吉的米..用的是毫鹰油好的油..洗菜是一片一片的洗..我看,只有会抱怨的人才会拿到有头发的饭盒!!哇哈哈哈..因为紧张,老爸怕时间会慢,忘了戴上头帽..就有头发咯..不过,我跟他说时,他做认罪祷告也..真是哭笑不得..明明很辛苦,他们却说,如果怕听你们的批评,他们就不会帮忙煮咯~

还有~我要说石兴牧师..他很可爱好不好..馨香晚祭是他帮我谈吉它的..嘿嘿!而且那贪吃鬼..把我的Munchys先开张了,还跟我说这饼干好香..我都要晕倒去了~真是哭笑不得..吃东西都嫌不够的呢!!嘿嘿~

13/12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到了傍晚要去晋福练凯旋..晚上就直接去晋圣了..哦!!又是看到晋道和晋圣的朋友们..戏剧很赶了..这星期五就有第一场的演出..现在每晚都在练哦~而且都练到11点多的..够卖力..不过是很充足的..哇卡卡卡..

写到这里..我的手好酸!!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