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Be我自己!

眼泪有一种味道

你们有拭过吗?嗨~

现在的我,真的很冷也..冷气已经开到26度了..还在发抖..

眼泪变甜甜的味道^^

跟你们说啊..

努力只是一种号称..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找得到!!

出自于我,郑应诺的勇敢..

从来都不失效的哦..

只是给自己的劝告..

从来也不少..真的有点矛盾叻!!

微笑,爆笑,狂笑,眯眯笑,对我来说..

这是一种诀窍!!

我不必像他们炫耀..

因为有时,

我也会觉得不好笑的时候..

不懂该用什么表情了..

不过常被误以为心情不好..

笑=来形容我.....疯婆!!

怎么控制??晕!!

每天看着头上的天空..

都好想拥抱它..

我是很渺小..

但是,

我面对烦恼时...

我总会有自己处理的一套..

我会自己祈祷..

跟菱讲..

她会了解..

你们不要怕我会跌倒..

尤其是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弟弟...

我会很努力..很勇敢..很喜乐的..

向前奔跑..

我也许会寻找属于对我最好的倚靠..

虽然始终没有天父的那么完美..

不过勉强在年老时.............................................Lolz!!干嘛跟你们讲~晕!!

胜利我自己的寻找..

!重点是!!你们....等我时间一到..

就放我走...要不然..

一起走~^^

......
......
......
......
......

你对我的忽略

是我伤痛的感觉

而我选择妥协

给你自由的一页..

我~~~~~~~~~~又在干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