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无题1,2,3,4

今天下午请假..所以,快快写下..嘿嘿!昨天在上班时,感觉怪怪的..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哟..回家时,把我的留海剪平了..舒服去..那老板给我免费剪的..怎么全世界都对我那么好?好感动!嘿嘿~

回家,他们又为了银行贷款申请卡吵了顿,我大声的骂他们..!!!才静下..晚上去了Lakia地盘(Satok Plaza)..再去富丽华..带他们逛逛..花了我的钱..过后我和"周杰伦"去可月家..晕倒!他们还廷利害..一个帮我拿饭,一个叫我喝鸡汤,又倒牛奶,又开饼干,又喝蘑菇汤,又加面包..我要变胖子了..还好现在都是走路上班和回家..在她家疯了几久下..到了夜深才回家..哪知保安不在也..嗨~TT..又得把爸吵醒来开门..很ma huan呢!@@

因为到3点多才睡,所以今天还算精神..哈哈!(怪人)今早就早来上班了..开了电脑,speaker是接同事的,所以很大声..老板同事们都看过来,我微笑下,看....是济汀!早上吓人的小鬼..我的msn还没完全sign in..就"ding!ding!got new message!"..晕!我还以为是virus..哇哈哈哈..同事也吓了跳..原来是叫我回邮信,好像很紧急似的..哈哈..开了,就立刻回了..不然的话,就没有这篇咯..

下午是导师训练也..希望所有的导师都出席..期待期待!赞美操我都忘了..不懂怎么教呀..嘿嘿!还给我一小时(营会里)时间带..我想,我的肚子应该会咕噜咕噜的叫吧!怡廷很压力也..彻夜难眠..很紧张~求天父保守她..使用她,让她有正直的心去面对所有的事情..赐给她力量,好完成所有您所托付的旨意,不丢弃她..让整个营会里的节目都可以使人受益..

一,
其实,
我们离天空不远,
敞开双手,
好好拥抱这片天空,
一种免费的消遣..

二,
自由,
一直都在那扇窗外,
让我向往外面的阳光..

三,
有时候,
听听自己的呼吸,
会更好一些..

四,
请告诉我,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我的方向在哪里?
My Destin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