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国!!

我国的早晨五点钟...





传来祈祷声...





求神带来复兴和平...





赐下合一得胜...





我国的早晨五点钟...





传来敬拜声...





人人都献出真诚的爱...





一心一意为我国...





我国的早晨五点钟...





传来祈祷声...





飞越了万水千山...





融化冰冷的心灵...





再没有捆锁...





再没有战争...





为我国祝福...





扭转了命运...





再一个好收成...





哇卡卡卡卡..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嘿嘿!!早上晨祷有唱哟..哇..牧师看过去..好像又老了一些..早餐他请客也..会舍不得吧..剩两个星期了..我呢!!下午时间也满的..晚上也满的..昨晚我一夜,眼睛没合上..就是没有哦哦咯..看着电视等时间..所以现在并没有什么很爱睡~精神的!!今晚游街...不是...是踩街..梨菁小姐会来载我~那个!!明天呀..又是第2场的戏剧演出..昨晚看看自己的造型..还真的会让人发恶梦也..辟邪刚好!!晕..在干舍..我也不懂..我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现在时间不多了..嗨...我家的电脑呀...不懂几时才能上网..都没有线的..早上又给##@@讲了些些..他们还真的变本加厉..算了..我心胸很宽的呢..今天不想损我的情绪还有..心情..加上美好的感觉..@@感觉上要跟人表白~晕!!





要为今晚的踩街来向我们的父神交托哟..嗨~要回家了..现在只是赶赶写下!!下次回来..拜拜!!Muaksss...Lolz..Lolx


!!!!!!


晕倒~.~'''




济铭大少爷介绍的帅哥~^^酷哟!!

1 comment:

Jimmy said...

i know very handsome =x dont always look lah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