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无力?!


用平靜的心去面對不平靜的事!!!!!!!!



用最成熟的心態來選擇自己的未來 !!!!!!!



今天胸口闷闷的.........



现在的时间对我都是准准的............



简直有点危险..............



天上阿爸父那里的喜乐,现在,绝对是我需要的力量....^^



有力无气...容易生气?!!不会..~.~""



我想躲进天父的手中...穿着我的I miss you狗熊睡衣...抱住海绵先生的
抱枕....不是睡觉....看看无助的人群......

看看下雨的远方.........

微弱的呼唤失去方向的人...........

到最后.............


永远大家得到的结果都会不一样.........

在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吧?!!我觉得...我是看我的极限.........@@

刚刚2小时,听老板碎碎念......眼睛差点合上.........

有一点SIGH..

郑应诺............没什么好明白的.......她就是................无聊!!!!(又很忙?!忙什么?!!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