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Be Myself..

昨天累累的练完舞就回家了..大家都还没回来..

我..........................终于..........................................

哦哦了哟..呵呵!!

11点就变死鱼了....哇卡卡!

早上给丽珍姐的来电吵醒..

今天不懂上什么班..都在reformat cpu,install software等等..五架的电脑看到我的眼睛要花掉了..嗨哟~不懂几时才可以请到人来专门弄电脑的..等loading都要花上我好多时间..也好!今天也看了很多属灵文章..吸收了很多很多关于末世的东西..还是两个字,警醒!因为如今的基督徒,越来越现实!什么理论都有..我还亲耳听见一位虔诚的基督徒说:"没有钱是活不了的,只要有钱,什么都搞定.."我在想,那么我们信靠天父,是为了什么?!

当我有天父与我同在,我不需要多余的钱或物来给我安全感..不管市场的动向如何,天父永远比金银更好..因此,在天父的帮助下我们可以,也应该在简朴的生活中知足..

有一件事使得这世界的寿命缩短了,那就是主耶稣的降世,启动了"末日",这是先知们所引颈盼望的时候..基督降世又怎样缩短时间呢?

So..i got to do myself..耶!耶!明天又是来临的周末了啦..好开心哟..要疯了啦..不过呢,还是要镇定..哈哈!再会..明天晨祷,与大家有约..Muaksss...

Be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