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去Blur Queen的家..



昨天是玮诗生日...差点忘了玮婷家...因为太太太久没有去了啦...哈哈!!夏进和Star有去..过后惠盈思涵思蕊惠倡也来了...一直看些优雅...好美的舞姿...是电影来的...嘿嘿!!大家很疯也是..哇哈哈!!





史奴比蛋糕...可爱吗?!!很好吃也..RM118好不好..不是开玩笑的~




应咏和blur queen..






我和阿猫..她每张笑法都是这样的..~.~""


我和blur queen..




我与豪豪..blur queen的小弟..好大咯...





两个的面无表情..敷衍的呢!!



郑应诺和郑应咏...很明显..我比他帅..^^


郑应诺和郑应谕...我家周杰伦...明明就是他的眼睛比较小..@@


郑应诺和郑应谚...回家时,换上I miss you狗熊睡衣,跟他拍的...果然是我们四个里,目前最黑的...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