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嗨~2009年..我的天空..1月1日


就是牧师和师母影响我决定献身的..感谢他们!!我们相约在主里..嘿嘿!!



2008年的最后一夜..去了诗班回来..原本要去倒数..可是路上哪里都挤满了人群..嗨~就回家"勉强"跟那三只一起倒数咯..原本老妈子也要倒数的.可是叻,真是猪的呢!听说她不耐要先躺躺..结果变着死鱼到第二天去..老爹也是!!我们好无聊..就挖了许多的零食和汽水放在桌上,预备12点时开来吃..手机响到要low batt.去..因为没戏看嘛,就翻回<黑糖玛其朵>看咯..





忽然,我们的时间还没到,外面就放烟花了..此时,我们4只穿这"幼稚"的睡衣,坐电梯去18楼看..以为会没有人..结果很多人也预备到18楼去..天啊!!丢脸死了..睡衣也..太没礼貌咯..哈哈!1不过没办法..已经出来了..就在18楼看出去..哇!!好美..忘记拍下来TT..古晋的大部分,都给我们看完了..大概几时分钟我们就回家了..继续我们的戏..





昨天早上迟醒咯..车又坏了..只好一个一个用电单车去咯..我跟月的车..石兴牧师继去年泽崇牧师的道,做个"续集"..哈哈!!基督徒的新生活..哈哈!!会众们都精神去..牧师的道很生活化的..还唱歌..很快的,早上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下午没事做..就去游泳..游了好久..差不多3小时..肚子不停的咕噜咕噜叫..我泡在spa里..仰望着天空..不会有太阳..嘿嘿!!很舒服..其实我有在想很多东西..可是却忘了我有想什么了..很爽!!差点躺在那儿睡着了..过后就去张元杰的家消遣消遣..因为家里没人啦..我就像被丢进托儿所..在那里也好..上网..跟明伦有一段webcam谈话..他真的超级搞笑..当然也很无聊~嘿嘿!!那个元杰还真不赖..


一直弹<防空洞>..呵呵!!





晚间就去了今年第一次的晚祷会..很享受..真个教堂很火..我们为着种种的目标来向天父求告..石兴牧师的信心很强..所有方面的人数,都要求增加20%..看似的确不容易..但是,有天父掌管着,何止20%而已..只要我们肯去把人引到天父的宝座前..牧师还真烦耶..领唱那么多新的歌叻..呵呵!!真喜欢唱歌的呢!!





一天就这样完了..1月1号..我,郑应诺..轻轻松松的过了~应当别无挂虑..凡事交托..新的极限将在今天1月2日开始..想想去年..我人不在古晋..我在准备开学礼呢..哈哈!!真的一闪就过..走过这么多的日子..很开心,我用我自己的脚印留下..因为有3位一体的天父..成为我的灯与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