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追戏?




Wuhoo..晕了!最近电视的连续剧是不是很多呀。。我的全家上下的男人好像都在追戏。。这几天因为学校积水所以没去上课,和做工。。听说是在家从下午11:30am吧!看到晚上12点吧~什么戏那么多。。我只看六点和10点的。。不错看下!呵呵!尤其是10点的『奶爸百分百』。。不过昨晚骂他们追戏。。这么“萧张”。。嘿嘿!老妈什么都看不懂~




昨天我独自像往常一样,听着earphone的歌,快步的走回家。。发现越走越进。。一下而已就到家了!是这样的啦~还嫌太快叻。。回到家,就吃饭了。。快吃就能快下去游泳。。六点就吃好。。还得等一个小时,肚子消化了才能游泳,不然会变ah bui去~等待的当儿。。



发现,老妈真的没有她做不到的事。。我们敬拜赞美找人来帮忙是廷困难的,她的什么绝招啊,我不知。。许多“失踪”的乐器手都被她挖出来。。只要我给她他们的联络号码而已。。小晶,她的司琴(不简单);智喧,她的贝斯(一整年回去晋福堂事奉了);最令我敬佩的是黄夏龙,她的吉它手(打死他,也不愿帮我弹的!)。。尽然会答应帮她弹也。。回来事奉咯~也许真的给女朋友影响也。。我妈说他一直说不要不要,然后她就要啦要啦。。最后,ok lohh..!!(晕)。。那天她的男助唱都是青团,全部请来了。。够利害!她说她的绝招是死缠烂打的。。我?做不到。。输了!



那天星期日是涨水利害的一天,他们练唱。。哇塞!真的几百年没看到夏龙拿起吉它了。。还是跟以前一样,酷酷的!没变。。只是长高了。。嘿嘿!我叫他做我今年祷告会的助唱,他就ok!一下。。哇佬。。不简单。。天父的爱,何等伟大!希望他能出来再次事奉!



回来昨晚!嘿嘿。。很冷的天气。。没人在泳池。。除了我!头头还在犹豫要不要游。。不过到最后还是游。。从七点到十点。。我还真的疯婆一个!父母在头痛。。人家热,我冷,人家冷,我热!~.~””到一半时,我仰望了黑黑的天空。。看到星星!看见飘飘的云。。差点昏沉过去。。不过很享受!嘿嘿~忽然,一堆的像流氓男生也来游,打扰了本小姐。。算了,泳池是大家的。。又很吵!哈哈。。一会儿,父母来到看我。。嘿嘿!假假要二人世界。。说怕那些男生kacau我。。来咯!我的性格,他们最清楚,该可怜那些男生会给我臭骂吧!hohoho



回来时,戏就来咯!冲好凉就跟家人观赏。。然后聊些有没有的。。真是无聊~我还把我抹乾头发的过程在他们面前拍下!晕!在干嘛。。疯过头,早上睡迟了。。差点迟到~还好没有。。前两天的晚上都很闷。。今晚开始又来咯。。non-stop..不过!年后,加上念门徒,拜一上课。。全部又full咯!那时,游泳在半夜了。。门徒课程我可是等两年的。。前年因为高二会考,有补习不能上,去年短宣回来要上,又太迟,改上三福。。所以,今年要完成的,我要上门徒!!为了塑造,是要附上代价的。。没那么容易。。不然,天父就不会给我时间了。。不能浪费!要跑啊跑。。



还好在这路上,有许多陪伴我的朋友。。虽然有点神经。。不过呢!是我的支柱,天父领他们到我的身边。。谢谢他们~我不用说是谁啦。。你们认为你们是的,那就是!!我想你们也有你们自己的路。。有的可能还没有,像惠盈!嗨~慢慢来~你还年轻~别这么气馁!



还有!耶耶!还有~!!这个拜五会看到中学的朋友了。。我自从SPM后就一直没看到他们了。。很想他们。。虽然他们都很“流氓”,毕竟是我同窗同学。。他们已经都变乖了!你们别怕他们。。虽然有的还是很堕落,劝了很多又不听。。希望有天他们会悔改。。可能我不如以前那么“泼辣”了。。嘿嘿!阿美,清枝还有,阿拉!这拜五来找我。。很感动!!还以为他们不理我了!那个老鸭和帅哥不懂会不会偷偷来。。呵呵!每次做那种事~如果这次他们又去酒吧,耳朵会给我拉下来!哈哈。。期待重逢~晕!^^




刚洗完,把头发包起来,不然衣服全部湿了。。




把布慢慢拉下。。要轻轻的,不然会导致脱发。。人的头皮是软的。。(很sweat,其它人都在看电视)




好乱,不能快快弄回原型。。头发会断。。等它慢慢“滑”回自己的位子。。





其实我的手很酸了。。嘿嘿!不过,这个臭样是我不喜欢的step。。哈哈!因为很重。。从小,老妈就不肯我用吹风筒。。只好等凉风。。





用毛巾慢慢拉乾。。轻柔~像马来婆。。哈哈!不过我比她们白~





乾了,不过还没梳。。很乱~不过头发会轻很多去。。





梳好了。。定型我的发线。。





在确认是否直直的,然后在风扇下等它完全乾。。





好了,再梳一次。。完工!一共半小时。。嘿嘿!




老爸老妈知道我要拍他们,进房间睡觉了!





我家三个男人很认真的在看戏。。完全不理会我。。很过分!也不要看镜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