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现在开始的灰色~



客厅里。。新饭厅桌,新沙发,窗帘布等等。。都是灰灰色的。。怎么搞的!我喜欢黑白。。今年华人新一年,竟然都是灰色的“天空”。。今年没有过年新衣。。我想过一个比较简单的华人新年。。“以后”,可能会有几十年没得过年。。那种日子,对我,会更有意义。。在15天里,可以做的事,很多。。可是!外婆前天回时。。送了一件灰色连身短裙给我。。



她说,我年年不是黑,就是白。。她说今年就灰一年吧。。反正新家里的东西,好多都是灰。。糊涂的她。。没吧价钱撕了。。价钱被我看见了。。呵呵!爸爸看了,差点吐血。。美里的富丽华买的。。RM79.90!分明是八十零吉。。妈妈说,:“不是黑白色,你也得穿了!”外婆哪来的钱?!要昏了。。妈妈早就知咯。。原本是想送件花花绿绿的。。可是,她们知道我不喜欢。。!呵呵~


她们还当我“灰姑娘”咩?嘻嘻。。谢谢外婆!


现在算新的开始吧~我在今年里给自己一个经节来打开19岁。。“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每天的开始,都要做一个决定,就是要活得有“故事”。。有了决定,就有了方向;有了方向,就能有好的行动!这样“故事”的情节。。就会很精采。。明白吗郑应诺!??有对的,有好的行动,就能有好的结果。。我在天上的阿爸父~指引路。。不想再有“迷失”,“模糊”的历史写在我的生命故事里头。。


我的生命掌握在祢的手中哟天父。。无论我要往左往右。要前进或退后,我所有的方向盘,你都必看顾!我决定祢给我的人生。。自己靠祢的话语走向我的未来。。创造我自己天上生命册的历史。。撒旦,退去!!


我可能先天平凡,但我绝对蒙天父的恩宠。。只要我时常倚靠坐在宝座上的。。他必赐力量!我只靠


糟的。。“大年初一”,我还有敬拜小组,诗班和舞蹈。。不是开玩笑吧!呵呵!无奈~其他人到底在干嘛?!好闲的叻。。2009年,第一个月。。真的好GREY!不过还好心情不GREY。。很亮力。。嘻嘻!最近还真的很忙。。不懂拜六有没有上班~都没有时间进来写。。亏有元杰的帮忙~不然这边要发霉咯!


真正的v.s.普通的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