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外婆的澎湖湾」

外婆来这里也好几天了。。呵呵!明天要回咯。。买很多的睡衣步,菜啦。。猪腿啦。。等等!不懂她怎样拿回去。。还在这里帮老妈做家务。。做些过年的糕点。。晕!晚上睡觉,我没有踢到她了。。只是我的抱枕什么会全部飞到她那里。。她说,我怎么还是一样?!晕。。我也不想的嘛。。粗鲁生的,就粗鲁大啦。。呵呵!昨天我们拉她去吃宵夜。。她一直说自己来这里变肥去了,我们还是硬硬挤给她。。尤其是老爸。。hehex!还被我拍了许多“怪怪”的照片。。她72岁咯。。怎么看起来没有很老。。













晚风轻拂着澎湖湾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醉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
坐在门前的矮墙上一遍遍回想
也是黄昏的沙滩上有着脚印两对半
那是外婆拄着杖将我手轻轻挽
踩着薄暮走向余晖暖暖的澎湖湾
一个脚印是笑语一串消磨许多时光
直到夜色吞没我俩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湾啊澎湖湾外婆的澎湖湾
有我许多的童年幻想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还有一位老船长
晚风轻拂着澎湖湾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醉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
坐在门前的矮墙上一遍遍回想
也是黄昏的沙滩上有着脚印两对半
那是外婆拄着杖将我手轻轻挽
踩着薄暮走向余晖暖暖的澎湖湾
一个脚印是笑语一串消磨许多时光
直到夜色吞没我俩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湾啊澎湖湾外婆的澎湖湾
有我许多的童年幻想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还有一位老船长

No comments: